【商空特輯】Le Sucré,一見傾心的甜蜜風景

整體空間設計靈感來自甜點店的初衷「Le Sucre」,「Le Sucre」為法文「糖」的意思,甜點最不可缺少的元素為糖,用最單純的元素做出讓人幸福的甜點。為了突顯主題-最單純的元素,內部空間以北歐風搭配工業風,再透過大量仿清水模水泥板、木紋與黑色鐵架的組合,營造出簡約又不顯單調的層次感。

|案例分享|
蘇格雷法式甜點
設計風格:現代風
室內格局:商業空間
座落地點:台南市
主要建材: 水泥板、栓木鋼刷板、美耐板、系統板材、鐵件
設計公司:貝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黃羿靜

這一間位在台南市的豪宅接待大廳,外觀造型已然氣勢不凡,但真正走入其中,才發現它所隱藏的深厚內涵,遠比外表所呈現的華麗面貌來得更加驚人。


恰到好處的混搭設計
櫃檯部分以仿清水模及自然木紋作為主體帶入玻璃展示櫃為點綴,櫃體部份以仿清水模水泥板與栓木鋼刷皮交錯,展現出以灰色為主調卻又能襯托出鋼刷木紋板的混搭效果。吧台作業區則是以白色人造石檯面,搭配仿水泥面系統板做櫃體,不僅與仿清水模牆面及櫃檯共同呈現整體感,並且依照店家使用需求,檯面使用人造石、櫃體則使用低甲醛耐燃的歐洲進口系統板,除了美觀之外,也進一步保護消費者與員工的呼吸健康。
櫃檯部分以仿清水模及自然木紋作為主體帶入玻璃展示櫃為點綴,櫃體部份以仿清水模水泥板與栓木鋼刷皮交錯,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混搭效果。
吧台作業區則是以白色人造石檯面,搭配仿水泥面系統板做櫃體,與仿清水模牆面及櫃檯共同呈現整體感。
檯面使用人造石、櫃體則使用低甲醛耐燃的歐洲進口系統板,除了美觀之外,也進一步保護消費者與員工的呼吸健康。


既簡約也溫馨的甜蜜格局
位於牆面的黑色鐵框收納層板架,以簡約線條強調俐落風格,而座位區旁牆面的木質收納層板,介於兩道仿清水模牆面中間,除了是禮盒展示區,並且由店家所收藏的一些乾燥花及小飾品擺飾點綴,營造出整體北歐休閒的氛圍,同時也成為店家拍攝甜點照片時,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麗背景牆,而由甜點所構築成的幸福味道也逐漸在空間中瀰漫延伸出來。
↑↓位於牆面的黑色鐵框收納層板架,以簡約線條強調俐落風格。
座位區旁牆面的木質收納層板,介於兩道仿清水模牆面中間,成為禮盒展示區,並且由店家所收藏的一些乾燥花及小飾品擺飾點綴,更營造出北歐休閒的氛圍。
座位區旁的牆壁成為店家拍攝甜點照片時,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麗背景牆,而由甜點所構築成的幸福味道也逐漸在空間中瀰漫延伸出來。

iDSHOW好宅秀居家設計平台:https://www.idshow.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