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變身電子書 一指掃瞄看新屋

【文/住展雜誌】網路與手機時代的盛行,已是個不可爭的事實。現代人手一支手機,隨手拿起來就能夠上網;因為方便,所以讓人更加依賴,日常生活都已離不開網路與手機。

《住展》雖已發行三十三年,而時代趨勢、讀者喜好,不斷把我們往時代浪潮尖端推進。

這一回,我們再度精進,將平面雜誌與QR code相結合,讀者只要用手機掃瞄QR code,就能立刻連結到住展房屋網建案資訊,包括「房市眺望」、「工具圖」與「購屋漫遊」等單元,都有全套設計。不僅如此,您甚至可以在網站上點選導航模式,即可循著電子導航到達該建案位址。

我們這次的改進計畫,希望不僅改善讀者的閱讀感受,更把平面雜誌電子化,讓您在使用上更加方便。只要一本《住展》在手,立即能與手機、網路作連結,快速導航、準確看房,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除了編輯上的改變之外,本期雜誌報導內容也很有意思,我們除了兼顧住宅市場訊息,也著墨了商辦市場。近年以來,商辦、廠辦市場商機勃蓬,價格穩定、租金上揚,出租市場紅火。

很多人都在問,哪裡的商辦、廠辦更有未來性?現在進場真的值得嗎?您的疑問,我們來找解答,而解答就在「商辦投資新未來」一文當中,從台北市、新北市到桃園市,都有潛力不錯的區域,作為未來的投資參考,或許還不嫌晚。

至於「一字頭房價 精選案特搜」、「夏季觀光區 新案優選輯」等兩篇文章,別忘了,拿起手機,開啟QR code掃瞄,馬上連結上網,一覽喜歡的建案所有訊息、電子地圖、甚至電子導航也都暢通無阻。輕鬆快速,看房、買房更簡單!

一晃眼,暑期已經到來,夏日炎炎時刻,許多建案又祭出有吃有喝又有拿的銷售活動。若您有買房計畫,不妨趁這個時候多去看房子,多少也能消去幾分炎熱的暑意。祝您賞屋愉快!

本文摘自2018年7月5日出刊之《住展雜誌》435期編輯脈動單元,同期內容除本文外,並有「花小錢保住血汗錢 履約保證大揭密」、「買哪更好賺?商辦投資新未來」等,更多內容請參閱《住展雜誌》,並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住展雜誌,更多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 http://www.myhousing.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