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網紅熱持續發燒 TALK TV第二季流量強勢成長 150%,全台最多人氣網紅生活台,全新第三季7/10開播!】


2016被譽為直播元年,大陸市場規模爆炸性成長67%,預計3年內將會成長為千億級龐大產業。這股熱潮也吹翻台灣,2017年下半年依舊是全民瘋直播,網紅熱潮魅力不減,經過上半年的嚴苛角力,各家直播平台的定位也更為鮮明。不同於強調直播主、秀自己的meme、17、UP、浪Live等平台,或重金邀請電視藝人為主的Yahoo TV,《滔客生活傳媒》的TALK TV以高人氣網紅及知識型內容做出市場區隔,再搭配網紅經紀及電商平台,打造完整一條龍的網紅新經濟服務。而TALK TV第二季節目總流量更較第一季成長 150%,觀影人次也突破400萬,並正式將於7/10進入全新第三季,預計總流量將往上再翻兩倍。

TALK TV女人幫台 唯一女性知識型生活台
滔客生活傳媒深耕網路逾十年,結合超過上千萬粉絲群的強大社群凝聚力及優勢,於2016年12月以TALK TV加入競爭激烈的台灣直播市場。經過第一季的初試啼聲、第二季的軟硬體內容及設備提升,第三季TALK TV更進化!不僅主持陣容更堅強、定位也更清楚,TALK TV自始至終都認為好的內容才是致勝關鍵,能與觀眾一同分享生活知識及喜怒哀樂才是最重要宗旨。目前TALK TV已區分為TALK TV女人幫台、TALK TV學習台,未來更將計畫發展旅遊台、美食台、娛樂台等,打造真正觀眾所需的全方位知識型生活台。

第三季主持群除維持藝人何嘉文、人氣網紅丹妮婊姐、女神作家花花外,更加入擁有世界最棒工作之稱的Cc謝昕璇及烘焙界美魔女辣媽Shania。新節目《C遊記》是為曾在2013年打敗了十二萬人,成功擠進澳洲「世界最棒工作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前三強的Cc謝昕璇,藉由她玩轉世界的所見所聞量身打造;而《絕世辣媽》則除了讓辣媽Shania和大家一起玩廚藝,更重要的是分享如何做到「辣」是一種態度,結了婚依舊可以勇敢追夢!

◆ TALK TV滔客生活傳媒 ◆
「TALK TV女人幫台」第三季於7/10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30分、每週日晚上9點30分播出全新一季的精彩內容,第三季主持陣容除藝人何嘉文、人氣網紅丹妮婊姐、女神作家花花及小資理財教主Dr. Selena外,更加入烘焙第一把交椅辣媽Shania與玩遍世界的夢想實踐家Cc謝昕璇兩位生力軍,每晚千萬不要錯過「TALK TV女人幫台」!

直播鎖定女人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girl.fans
TALK TV滔客生活傳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lk.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