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神力女超人 筋肉媽媽大讚丹妮婊姐屁股很Juicy】


台灣歐普拉丹妮婊姐於7/11(二)TALK TV新一季節目《婊姐Online》中,力邀國際認證的翹臀專家筋肉媽媽上節目,現場教大家如何練出俏臀。一開始筋肉媽媽直接展示引體向上大秀二頭肌,並現場對著丹妮婊姐屁股又搓又揉檢驗,還讚揚婊姐屁股很Juicy,也讓婊姐驚呼「如果搓我的是池昌旭歐爸該有多好!」

曾自嘲自己是美國黑人界少女時代的婊姐,節目中大嘆台灣男生不懂女人的屁股,不僅不覺得擁有珍妮佛羅培茲的翹臀很性感,甚至有肉的屁股還會被貼上「很會生」的標籤!不過筋肉媽媽覺得現在的社會風氣有受到歐美國家影響逐漸轉變,自從自己出了書教大家如何健身後,身邊的人都稱讚她的屁股很漂亮,也越來越多女人想知道屁股是怎麼翹起來。筋肉媽媽以自身經驗表示,其實男生看到漂亮的屁股會很開心的。


節目中丹妮婊姐也困擾的跟筋肉媽媽求救,自己其實平時也想重訓,但又好怕變成金剛芭比。筋肉媽媽笑說,自己是因為要比賽才會練成這樣的體格,訓練重度有加強,而且是花了四年時間,所以一般人一週練個幾天是不會變金剛芭比的。這也讓丹妮婊姐如釋重負說:「所以要練成金剛芭比,可能比我跟(韓星)歐爸交往的難度還高吧!」

◆ TALK TV滔客生活傳媒 ◆
「TALK TV女人幫台」第三季於7/10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30分、每週日晚上9點30分播出全新一季的精彩內容,第三季主持陣容除藝人何嘉文、人氣網紅丹妮婊姐、女神作家花花及小資理財教主Dr. Selena外,更加入烘焙第一把交椅辣媽Shania與玩遍世界的夢想實踐家Cc謝昕璇兩位生力軍,每晚千萬不要錯過「TALK TV女人幫台」!
直播鎖定女人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girl.fans
TALK TV滔客生活傳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lk.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