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心機,最靓就是妳!】

每到年底在各大Party中,妳都會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在派對上吸引眾人目光。但帶著原本就乾枯蠟黃的肌膚,再加上熬夜狂歡,讓妳的肌膚更加疲勞,簡直是雪上加霜! 想知道該如何快速恢復緊實且水嫩透亮的肌膚嗎?搶救肌膚小貼士分享給妳,快快筆記喔~


保養你的眼周
X眼周出現皺紋或黑眼圈

想在派對上吸引眾人目光,當然不能忘了靈魂之窗的保養!
「保濕至上」以及「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無非就是擊敗惱人的眼周細紋、眼袋以及黑眼圈的基本解決之道。透過使用luminesce™賦活肌因晶萃眼膠,能有效地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改善表皮肌膚的代謝,令眼部肌膚重現緊緻、透明!


※ luminesce™ 賦活肌因晶萃眼膠

SOS急救魔法
X嘴唇呈現脫皮、深紋和乾裂

龜裂又不水嫩的雙唇,讓妳的女性魅力大大流失!其實只要平時做到唇妝的徹底卸除、定期去角質以及加倍保濕潤唇就可以擁有逆齡雙唇喔!想立即擁有水嫩妳可以這樣做:出門前厚敷護唇膏覆並蓋上保鮮膜約5分鐘,除了可快速提升唇部的保溼感外,也可避免唇紋加深。


還有還有,當然最快的急救魔法,就是學學范爺吧!她走到哪敷到哪的精實功力,只要在緊急狀況時使用luminesce™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它便會給予魔法,喚醒肌膚的自然活力,維持肌膚的潤彈美麗;同時也能提供肌膚水份,又能調理老化角質、代謝髒污,舒緩因環境帶來的傷害,滋潤疲憊肌膚。其中,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的奈導膜助導入天然乳油木果及珍貴的七草金質草本配方,敷面膜的同時更能防禦、修護並有效地吸收,維持肌膚水嫩透亮。


※ luminesce™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

迎接年底Party time之前,用對保養小心機,還妳水嫩透亮好氣色,妳將成為人人羨慕的Party Queen呦!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