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ary Escape

Marlboro Classics灰色針織上衣,NT$7,300。Burberry黑色毛料西裝褲,NT$33,000。Gucci黑色漆皮馬毛拼接雕花皮鞋。女著Boss亮片背心。Caesar灰色七分褲,NT$3,980。Yves Saint Laurent黑色長靴。

墨綠色皮衣,NT$18,800;仿舊感牛仔褲,NT$5,380,都是Sisley。Marlboro Classics米白色粗針織毛衣,NT$5,900。女著Herme?s黑底黃色印花方巾。Shiatzy Chen深藍色緞面長褲。Yves Saint Laurent黑色短筒高跟鞋。

黑色毛呢長大衣;土黃色長褲,都是Bally。女著淺褐色大翻領外套;淺卡其色荷葉邊上衣; 墨綠色針織拉鏈上衣;牛仔褲;焦糖色鴨舌帽, 都是Celine。

紳士野趣味。秋意濃的微涼氛圍正好去野外晃盪,但老是穿運動服去郊遊也很無趣,學學以前歐洲貴族的裝扮吧!打獵、釣魚各有專門的服裝,而且非常有Gentleman的調調,也許無法應付真的爬山之類的重型活動,但悠閒地享受煙波林野樂趣很是恰如其分。




Photographs by Loki Tsai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09年1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