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ON-LINE

鉚釘襯衫;鉚釘長褲;錨釘皮鞋,都是Prada。Dolce & Gabbana黑色皮質夾克。


隨著更多社群網站的出現,我們的Net Life是愈見精采,人與人之間有更多被牽連在一起的機會,想打造一個良好的個人網路形象,請務必翻開下一頁,18個Rules告訴你該做與不該做,朱學恆vs. Mr.6、史丹利vs.宅女小紅、Terry曹vs.蔣雅琪,這三組6位人物對談關於社群網路、兩性關係網路版與行動電話守則這3大主題,Check一下自己在網路上表現是否合宜,當然如影隨行的手機一定有不少需要停看聽的Know How,加上手機連網化後,讓我們隨時都On-line。眼見iPhone勢力迅速壯大,豐富強大的App讓手機身分角色複雜到另個境界,編輯攔截18位愛瘋族,看看他們iPhone裡裝了什麼東東。你可以靠網路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也可以開拓事業新版圖,當然想種菜東籬下也沒人管你,只是當你連上網路後,輸入的文字、上傳的照片、動畫……一舉一動都被默默地記下來,面對著螢幕說話,可以很赤裸裸不做作,但也要小心傷害了別人和自己,你要誇大吹牛沒人管得著,但隨時被踢爆也不是不可能。該以怎樣的態度On-line,我們有答案!



攝影——葉智鴻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09年1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