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Needed for Warmth冬外套8壯士

(左)西裝式皮衣,高領毛衣, 圍巾及毛帽,NT$2,080, 都是Agnes b.。Tom Ford飛行員復古太陽眼鏡,NT$14,200。(右)Agnes b.皮衣外套。D'urban黑色絲絨背心,NT$9,660。David Yurman飛行員太陽眼鏡,NT$18,200。

麂皮拼接連帽短大衣,墨綠色肩頭軍靴, 都是Bally。Marlboro Classics藍色格紋襯衫,NT$4,750。高領毛衣,黑色牛仔丹寧褲,都是Agnes b.。 Master-Piece可拆式後背包,NT$11,500。

地圖紋內襯風衣; 粉藍色條紋襯衫,深藍色西褲, 毛呢紳士帽,NT$15,000, 都是Dunhill。

從隆冬到早春,這段時間需要一件好外套抵擋寒風,除了優雅的長大衣外,還有這8種類型可以伴你出入各場合,即使要出走到荒野山林也奉陪到底。

皮衣。穿久了會跟身體一起呼吸,一件好皮衣就是和主人關係如此親密。

麂皮連帽大衣。反毛皮是粗獷豪華的最佳代表,想展現強 悍的男人味,穿上它事半功倍。

風衣。想要有股浪跡天涯的不羈感,迎風飄飄的風衣當然是首選,可紳士、可俠士,就是 它最佳寫照。



Photographs by Leaf Yeh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