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HAVE:春天請著西上裝

Gieves & Hawkes雙排釦西裝,NT$38,850。西裝背心;襯衫;袋巾,都是Cerruti 1881。 Dunhill領帶,NT$5,300。Prada雕花紳士鞋。 Coach手拿包。Kangol鴨舌帽。
男人一年四季都離不開西裝,除了因應季節布料厚薄有所不同,在款式上也該順應潮流做調整,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死氣沉沉。要瞭解西裝最新潮流,看看設計師在伸展台上端出什麼菜色就可知一二,本季最In就屬雙排釦、粉嫩色、無內襯西上裝這三款!補新貨請從它們下手吧!
Double-Breasted Jacket簡約設計感的雙排釦西上裝可謂經典不敗的時裝Icon,相較於單排釦西上裝,前者給人更穩重的態度;擔心整體Look過於老氣?選擇修身款式會讓整體輪廓更摩登有精神,並適度加入單一色系小物點綴,自然形成一身洗鍊優雅感。


Costume National
雙排釦西上裝在今年春夏的男裝天橋上被賦予嶄新的清爽輪廓,一如上月我們強調過的「新悠雅」概念,雙排釦以不拘謹的時髦態度登場,可以搭配棉Tee、搭配短褲、甚至腳踩涼鞋,各有各從容的樣貌,新一季鼓勵你也親身體驗。


優雅小物呼應雙排釦西上裝的紳士風範,加分配件也以優雅為首先考量,不繁複的設計細節就能小兵立大功。


Emporio Armani雙色皮鞋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4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