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Good

衛浴空間自然成了居家Well-Being最重要也最讓人放鬆身心情緒的地方,何不妨好好營造,可以小憩閱讀、聽聽音樂、來杯好茶?
場地提供 建築學人

Work Hard之後要讓自己感覺良好,沒有什麼比的過吃吃喝喝,不論是高檔食材、氣氛Easy或慵懶Brunch,GQ?你怎麼吃出好心情。
場地提供 NY Pizza Kithen

GQ整理出幾款絕不出錯單品,感覺良好,搭配性也一流,Mix & Match多樣造型都不嫌膩,而這些單品價位帶都很寬廣,可依經濟購入適合款式。



選擇優質Underwear絕對是型男極高段表現,因為你已將目標轉向藏在衣服裡,請和GQ來一次Underwear的親密接觸吧。

You feel good?覺得近來的世界氣氛有些Down的人,不妨在春天的陽光下感受一下這生命勃發甦醒的大自然,是不是一切其實都還是一樣美好。感覺,說穿了只是種會循環感染的心智狀態,在生活中讓自己感覺良好,身邊人也會對你好感度大增。

感覺良好的機會充斥在生活中,仔細一看處處皆是值得讓我們做點小小改變、稍稍升級的微事物,Sunday Morning吃一頓愉快的Brunch、把窗戶打開迎接陽光泡個澡、從衣櫃裡挑出一套讓自己整天舒適的穿著……讓GQ帶你沿途領略周遭有良好Fu的美妙生活體驗。

Photographs by 葉智鴻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09年4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