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藝術經紀尹釩 就愛自然保養

外型高挑亮麗的尹釩,因為意外骨盆嚴重受傷後即淡出螢光幕前,目前一心專注於藝術事業。來到座落於故宮旁的「觀想藝術」,對精湛的畫作、歷史悠久的骨董,尹釩如數家珍,隨著親切專業的解說,讓春日的午后充滿了文藝氣息。天生麗質的尹釩,原來也有發胖的時候;她說自然的保養才是美麗之道…



Q:生活忙碌又充實,平常有時間做運動嗎?
我每天都會做瑜珈喔!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一開始是因為受傷而去接觸瑜珈,但長久下來發現肌耐力會比較好、對緩和受傷處有幫助,也能夠藉由瑜珈更了解自己的身體,除了心靈上會更平靜,哪裡有異樣也會容易察覺。

Q:尹釩平常有愛用的保養品嗎?
因為信仰十八歲之後就經常到印度旅遊,愛上當地品牌「Himalaya」,它是草本的保養品,每次去都會囤貨,特別推薦除痘藥、眼影,其實印度人的保養和我們不太一樣,他們很注重心靈層次的保養跟放鬆!

Q:一直以來都是維持這麼纖細的身材嗎?有嘗試過什麼樣的減肥方法?
其實在英國念書時有胖到65公斤,後來是用了很不健康的減肥方法,下午三點後只吃水煮的青菜,水果糖分高也不碰。兩個月後雖然瘦了10公斤,但其實這兩個月的生活很可怕!逼自己七點就上床睡覺,每晚肚子都超餓。但飲食雖不正常,還是有搭配運動,每天都一定會游泳,這也是沒有復胖的主要原因。建議一定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並且能夠一直持續的運動方式,才是塑身的最好方法。



名媛包包必備小物

GIORGIO ARMANI 遮瑕膏、唇膏
遮黑眼圈再上點唇膏,氣色看起來就很好囉!

晶碩 水滋氧隱形眼鏡
非常舒服好戴的隱形眼鏡。

沛緹 全效賦活美顏飲
微甜很順口,喝完氣色整個亮起來,且皮膚也更保濕!

Himalaya Acne-n-primple cream
去印度的人都會帶很多回來,消痘痘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