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是汗水下的勝利徽章 Jolin

adidas 2013年最新的女性健身訓練系列代言人由Jolin擔任,讓所有喜歡Jolin和adidas的粉絲都驚豔不已!Jolin以不斷挑戰舞台表演極限的堅持,為adidas「all in」品牌精神帶來全新的詮釋,在新一季品牌形象廣告中,蔡依林用最貼近真實生活的影像,呈現為了每一次表演的訓練和準備過程,帶領大家一窺華麗演出的背後,all in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BODY: Jolin平時有無運動習慣?如何保養身材或維持體態?

Jolin:平常固定從事的運動為瑜珈、跑步和有氧,夏天即將來臨,很推薦女生們做有氧運動,會讓身體覺得放鬆。最近為了演唱會在勤練鋼管,接下來想要嘗試的運動是水上芭蕾,因為常在體育頻道看到覺得很有趣。

BODY:女生最怕的「水腫」問題,Jolin都怎麼解決的呢?

Jolin:非常推薦可以多喝水和泡澡來改善水腫問題;多喝水可以增加代謝、帶走身體的鹽分,泡澡建議泡肚臍以下的半身浴效果最好,增加血液循環,同樣也可改善水腫的困擾。



BODY:Jolin 「all in」的事業與表演態度是?

Jolin:全力以赴之後,就算是失敗也不要害怕、氣餒,克服自己的恐懼,再試一次,這就是all in的態度。

BODY:本次拍攝adidas形象照與以往風格大不相同,不管是在拍攝過程或是照片結果,有何不同的感受?

Jolin:這次拍平面廣告和影片,現場都是真槍實彈、實際做各式運動,導演為了能在不同的鏡位拍到好的畫面,所以每個動作不管是下腰、舉啞鈴都重複很多次。雖然隔天起床腰痠背痛,但看到拍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實,運動感也很到位,真的就是自己平常上訓練課的樣子,就覺得再辛苦都很值得,很開心能夠讓大家看到每一次上台表演前的準備過程、這一面的我。

(圖片提供: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