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D 不合尺寸穿著,就是掌握時髦的關鍵

所謂的OVERSIZED並不僅止於寬大尺寸,基本上只要是不合比例尺寸的設計都能概括。而今年OVERSIZED不再只是潮流族群的專利,從寬褲開始蔓延的不合尺寸風潮讓時髦人士也為之瘋狂。

顯現纖細感的訣竅就是極端的寬鬆感
因為極端的寬鬆呈現出的垂墜感讓身型相反的顯得纖細,當然裙長也是要聰明的挑選恰好遮蓋肉肉大腿上半部的長度才行!(OVERSIZED植物提花迷你短洋裝╱LOVEBABYTWINS NT1780)


將OVERSIZED重點放在褲管來加強復古感(右)
今年一定要有的丹寧也不能錯過(左)
(右)合身的高腰設計加上喇叭丹寧褲搭配合身金屬紗線背心充滿復古感,再利用LOGO織帶腰帶和厚底涼鞋來投入街頭時髦感達到平衡。(金屬紗線顎領短版背心╱H&M NT599、復古高腰立扣喇叭丹寧褲╱PULL&BEAR NT1590、厚底漆皮繫帶涼鞋╱ALDO 價格電洽、LOGO織帶腰帶╱JOYRICH 價格電洽)(左)全身上下用同色調丹寧來統一,寬鬆的丹寧運動衫對比的搭配丹寧合身魚尾裙,無論搭配運動鞋款或是跟鞋都十分合理。(寬鬆丹寧運動衫╱JOYRICH 價格電洽、合身丹寧魚尾裙╱JOYRICH 價格電洽)


簡單的用連身寬褲來達到寬鬆感
像這樣一件式的連身寬褲,因為V領剪裁搭配較短的褲長讓整體顯得較有細節,剩下只要投入大型戒指和厚底涼鞋就能展現時髦感。(背後開襟格紋連身寬褲╱ZARA NT1490、動物皮紋厚底涼鞋╱ALDO 價格電洽)


利用金屬紗線的華麗來淡化OVERSIZED的休閒感(右)
就算是Boy Friend丹寧也能很好的展現大人感(左)
(右)今年秋冬80年代的華麗金屬光澤元素強勢回歸,利用復古的高領與紗線加上獨特的前開襟設計,就算搭配充滿休閒感的棉質寬褲也不顯得隨便。(80's金屬紗線高領開襟針織衫╱H&M 價格電洽、棉質鏤空休閒寬褲╱STUSSY NT1980、水銀星型墨鏡╱造型私物)(左)關鍵就是特殊前後V領的金屬紗線針織衫!略短的大人感設計能不經意的露出腰部肌膚,再搭配跟鞋來很好的展現時髦大人感。(金屬紗線V領短版針織衫╱ZARA NT990、破壞處理男友丹寧褲╱PULL&BEAR NT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