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人計畫 ★ 9月最強單品BOOM!

利用真夏大流行的單品,打造夏日最可愛的女孩LOOK!

MUST HAVE01
每到夏天就會大放異彩的印花FLOWER提高穿搭鮮明度就靠它!

相信大家對每到夏天就曝光率極高的印花單品並不陌生,不僅能提高整體穿搭的鮮明度,也是很好駕馭的夏季單品~想要視覺上減齡或增加成熟魅力都可以靠它!

利用大片潑墨感的印花營造可愛的隨性感~
想必女孩今年都購入了許多大為流行的寬褲,這時選件大片印花的上衣作搭配,降低寬褲帶來的成熟感,營造MIX的可愛風格~(印花髮帶╱vacanza accessory NT350、玫瑰印花無袖上衣╱Sogno+ NT1880、寬版棉麻鬆緊褲╱fifth NT980、皮紋夾腳涼鞋╱MISS SOFI NT2980)


MUST HAVE02
令人砰然心動的洋裝DRESS夏天就選擇清爽可愛的洋裝吧!

想必有很多女孩熱衷於購入各式各樣的洋裝,除了穿搭簡單外~穿上洋裝都能輕鬆的提升整體好感度,也能抓住男友或老公的心喔!

夏天流行的印花和洋裝MIX最適合~
夏末也有許多印花圖騰的洋裝可以選擇,搭配簡單的帽子或是抗UV又有型的墨鏡~達到不會太過甜美的洋裝LOOK!(左:墨鏡╱vacanza accessory NT580、復古造型領點點小洋裝╱Marjorie NT1800、右:白色寬沿帽╱模特兒私物、水藍玫瑰印花名媛洋裝╱leashop2014 NT1680、紅唇手拿包╱SHINY SPO NT3280)


MUST HAVE03
超搶眼單品非它莫屬丹寧Denim夏天的時髦代名詞!

不管妳是什麼風格的女孩,絕對都無法抗拒丹寧的時髦魅力!如果覺得身上太過單薄,加件丹寧的單品絕對可以增加氣勢及時髦感!

撞色搭配加件夾克就很帥氣!
喜歡比較特別的穿搭,那可以選擇撞色的丹寧來增加身上的亮點,如果太過於無聊,再找一件質感好的丹寧夾克作裝飾搭配~帥氣十足!(墨鏡╱vacanza accessory NT580、針織撞色背心╱SHINY SPO NT4580、幾何拼接牛仔短裙╱leashop2014 NT1280、丹寧銀扣襯衫╱Sogno+ NT2880)


MUST HAVE04
CP值超高又好搭的套裝SET-UP不用花腦筋的輕鬆穿搭術!

SET-UP在今年一樣很受歡迎~畢竟能一次完成整身穿搭的高CP值套裝,是很多懶女孩的穿搭選擇!夏天也不要錯過各式各樣的可愛SET-UP!

迷人的雪紡穿出隨性女神風~
超級舒適的雪紡套裝,飄逸的材質不裸露卻散發超迷人的女神感,走在路上的回頭率超高!兩件分開來也很好搭配呢~(珠珠項鍊╱vacanza accessory NT450、雪紡背心寬褲套裝╱The PURE NT990、蛇紋繫帶高跟鞋╱MISS SOFI NT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