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HITE 黑白相性學

輕鬆簡單的黑白穿著已經開始引起注意,在炎熱的氣候裡善用色彩的比例分配就可以有效的降低黑色帶來的炙熱感,或是局部投入色彩來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30%BLACK+70%WHITE

用爛漫的花朵印花調整黑白的冷調印象(右)
充滿休閒感的黑白穿著讓人印象深刻(左)
(右)特殊的落肩荷葉短上衣搭配充滿花朵印花的寬褲,因為用黑白統一了整體所以不顯得誇張。最後再MIX厚底運動鞋來讓整體更突出。(落肩荷葉短版上衣╱URAHA NT1480、黑白花朵印花寬褲╱Snidel 價格電洽、特殊綴飾厚底運動鞋╱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左)帶有街頭感的洞洞鏤空短版T恤比起網眼更具女孩感,簡單的胸前LOGO讓人無法忽視。如果細節需要加入色彩單品的話就請從粉嫩色系開始!(洞洞鏤空短版T恤╱STUSSY 價格電洽、橫紋提花運動風短褲╱URAHA NT1080、魔鬼粘休閒運動鞋╱ALDO 價格電洽、粉彩色塊短襪╱編輯私物)


50%BLACK+50%WHITE

想要展現大人感的時候就選擇蕾絲款式吧!
約會的黑白穿著重點就是把其中一樣換成蕾絲款式。這樣就可以簡單的讓原本充滿個性的穿著變身充滿大人感的約會LOOK!(蕾絲短版上衣╱LOVEBABYTWINS NT2480、白色及膝圓裙╱MIXXO NT1390、粉彩鉚釘楔型鞋╱Robinlo 價格電洽、粉色金屬紗線短襪╱編輯私物)


BLACK&WHITE+COLOURS

利用軍綠色帶來熱帶感覺(右)
首先要投入的就是丹寧!丹寧!(左)
(右)軍綠色熱帶印花讓黑色也能擁有夏日感,略短的設計能協助調整下半身比例,請嬌小的女孩一定要學會這樣的小心機!(熱帶印花上衣╱MIXXO NT990、雪紡透肌百褶裙╱MIXXO NT1390、運動織帶涼鞋╱Teva 價格電洽、桃紅配色運動手錶╱Baby-G 價格電洽)(左)像孔曉振一樣挑戰睡衣感穿著吧!時髦到不行的孔歐膩在製作人中也這樣搭配過,像是睡衣般的襯衫設計搭配丹寧寬褲真的很時髦。(滾邊睡衣風格襯衫╱LOVEBABYTWINS NT1680、簡約丹寧寬褲╱Ballet A. NT1680、特殊彈性繃帶SUPERSTAR╱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經典防撞設計撞色腕錶╱Baby-G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