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早餐企劃神作 煙波早堂 X 必比登名店 聯名直送老字號台灣味 來煙波刈起吃早餐!


▲『煙波早堂』早餐企劃第二波攜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富鼎旺御宴豬腳、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范記金之園草袋飯」期間限定合作,將接地氣美食直送至煙波旅客的早餐餐桌。

「蛤?飯店早餐居然吃的到必比登刈包?」

你沒聽錯!煙波飯店集團領先業界,全台獨家聯名2020米其林必比登名店超狂早餐企劃來啦!煙波於2020年中甫推出全新品牌餐飲企劃『煙波早堂』,主打超~~級豐盛的全球在地特色早餐及有趣的食材故事,繼第一波的『煙波早堂-晨起開講』佳評如潮,瘋狂敲碗後隆重推出第二波「煙波早堂-刈起吃早餐」,即將在12月1日開跑啦!這次以台灣人巷弄內的傳統小吃「刈包」為主角,與米其林美食指南2020-必比登推介餐廳「范記金之園草袋飯」、「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富鼎旺御宴豬腳」合作,把名店手路菜放進煙波刈包裡,將傳統美味跨地直送到你的早餐餐桌上!除了聯名款刈包,煙波旗下五館飯店也推出主廚獨門早餐刈包,加入各種在地食材融合創意巧思,挑戰旅客的味蕾,準備重新喚起你對飯店早餐的期待感!


▲「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古早味封肉刈包為店內黃金招牌料理,『煙波早堂』取其精華「傳統封肉」與煙波獨有的鬆軟外皮結合,口感層次多元。(圖左:煙波集團行政主廚-呂尚澤、圖右: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老闆-劉俊宏)

煙波早堂與榮獲今年度「米其林美食指南2020-必比登推介餐廳」的三家名店聯手推出創意早餐刈包,在指定日期於集團旗下五館飯店巡迴供應,準備讓煙波旅客感受最新奇的早餐體驗!

★想吃香噴噴的黃金炸排骨,不去台中也可以吃到!煙波把台中便當界霸主-『范記金之園』的招牌菜直送到你的早餐餐桌上!每塊排骨烹調超費工又費時,皮薄酥脆的炸排骨搭配煙波柔軟的刈包外皮,滿口咖滋咖滋的銷魂美味,「香酥排骨刈包」顛覆你對刈包的想像!

★想吃道地台菜?『彭城堂台菜海鮮餐廳』絕對是首選!其中店內不敗黃金組合-「古早味封肉刈包」,堅持傳統作法,選用黃金肥瘦比例、油花均勻分布的封肉,口中滿溢的經典鹹香滋味讓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

★台中超人氣小吃『富鼎旺御宴豬腳』以豬大骨高湯加入主廚秘製配方費工滷製,用最簡單的原料呈現出最道地的台灣紅燒腿庫,肥美Q彈的腿庫肉與煙波特製刈包外皮一起入口,清爽又順口,早晨醒胃絕對要吃「鼎旺腿扣刈包」這一味!


▲『煙波早堂』攜手「范記金之園草袋飯」使用名店招牌菜-香酥排骨製成獨家刈包,期間於旗下三館早餐餐期供應,巡迴時間表詳見官網。(圖左:煙波集團行政主廚-呂尚澤、圖右:范記金之園負責人-范家豪)

除了必比登聯名款,煙波集團也推出專屬五館的在地獨門刈包!適合喜歡到處嚐鮮的旅客!

★『新竹湖濱館』-「落生青禾刈包」

選用新竹福源花生醬與特製蛋黃醬融合,澆淋在熱熱的片腿庫上,餘溫使花生香味更濃郁,花生醬內的些微顆粒,帶點咀嚼的幸福感,讓人欲罷不能!

★『花蓮館』-「黃金舞鶴刈包」

取用花蓮舞鶴特種茶加進滷汁內增加香氣,再霸氣灑上新鮮醃漬的黃金飛魚卵,滿嘴啵啵啵的Q彈口感,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蘇澳四季雙泉館』-「沁味川梅刈包」

把腿庫肉滷製到綿密彈口,搭配開胃解膩的辣梅乾菜,口感超涮嘴!

★『宜蘭館』-「甘漬金棗刈包」

甜滋滋的金棗蜜餞後用西式手法做成配料莎莎醬,熟成風味與滷汁內的新鮮金桔相互搭配,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欲罷不能!

★『台南館』-「旺梨莎莎刈包」

以頂級白曝醬油滷製的肥美腿庫為基礎,再搭配新鮮關廟鳳梨製成的酸甜莎莎醬,想要大啖酸甜熱帶風味,這款吃一口就上癮!


▲『煙波早堂』與「富鼎旺御宴豬腳」聯名,嚴選食材,推出「鼎旺腿扣刈包」於旗下五館期間供應,腿庫肉油花均勻,搭配煙波獨有的刈包外皮,令人一吃就上癮。(圖左:煙波集團行政主廚-呂尚澤、圖右:富鼎旺御宴豬腳店長-楊惠玉)

以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巷弄小吃為發想起點,第二波煙波品牌餐飲企劃「煙波早堂-刈起吃早餐!」將道地的「台灣味」與飯店早餐結合,並將必比登名店的美味一同直送給煙波的旅客,感受當地濃厚的土地風情,用五感體驗台灣人情味,帶給旅客新奇有趣的早餐體驗!活動時間於2020年12月1日正式登場,煙波大飯店揪你來煙波早堂,刈起全台早餐吃透透!我想了解更多!


▲煙波主廚團隊為全台五館飯店精心研製獨門早餐刈包,內餡使用在地傳統食材,讓旅客體驗煙波刈包獨有的三味階,享受驚喜有趣的早餐體驗。(圖:左三刈包為聯名款,右五為煙波五館獨門款。)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LAKESHORE HOTEL
官網-最新消息: https://pse.is/3axuw3
FACEBOOK粉絲團:https://pse.is/3au6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