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你,視障按摩有禮」 振興成效優異 仍請民眾持續支持視障按摩


▲民眾參與「防疫有你,視障按摩有禮」振興三重送活動

今年上半年因新冠疫情的攪局,導致視障按摩生意大受影響,而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了提升來客數,特別辦理按摩好禮「三重送」的活動,鼓勵民眾來體驗,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心享受視障按摩。

本次臺北市視障按摩行銷活動「防疫有你,視障按摩有禮」推廣活動,自今年109年9月18日起,共贈出總價值近90萬的按摩抵用券,並回收近6千張抽獎券,消費者反應熱烈,防疫期間也帶動了整體營收的提升,活動至10月底雖已結束,11月18日重建處再加碼舉辦線上抽獎的活動,民眾只要上「就業普拉斯」的臉書粉絲專頁參與留言活動,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百元禮券!重建處希望透過活動能夠開拓視障按摩客源,民眾也能更加了解按摩的益處及舒暢,並給予視障按摩師傅更多支持與鼓勵,一同按摩保健身心。

防疫期間政府於7月推出促進消費的振興券,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底,希望尚未使用振興券的民眾,可以把握使用期限,支持視障按摩,踴躍預約視障按摩服務,讓按摩師靈巧的雙手來釋放日常生活的壓力,放鬆筋骨、解除疲勞之餘也能協助視障朋友度過疫情寒冬。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請上「就業普拉斯」粉絲專頁查詢。

https://bit.ly/32bBt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