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演唱會登大銀幕 北美票房奪第一

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最新演唱會電影「潮流復興」週末一開映便登上美加票房冠軍,進帳約210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美國感恩節假期票房通常很低迷,分析師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但碧昂絲(Beyonce)的「潮流復興」(Renaissance,暫譯)在「影評推崇和影迷給高分」助攻下,創下「對一部演唱會電影來說,著實非凡的美加開映成績」。

葛羅斯表示,「潮流復興」如今是歷年演唱會電影開映表現前5強的作品之一,第1的是人氣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今年稍早開映時撈進的9280萬美元。

週末排名第2的是湯姆布萊斯(Tom Blyth)和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的「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 Snakes),收入145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哥吉拉-1.0」(Godzilla Minus One),進帳1100萬美元。葛羅斯表示,這部片與先前好萊塢版「哥吉拉」不同之處,在於這是出自東寶國際的作品「全部都是日本的─語言、演員、場景等各個層面」。他並補充說,「影評和觀眾都很喜歡」。

排名第4的是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和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配音演出的「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Trolls Band Together),收入760萬美元。

排名第5的是奧斯卡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參與配音的迪士尼動畫片「星願」(Wish),有740萬美元表現。

排名第6到第10的佳作依序為:「拿破崙」(Napoleon),710萬美元;「動物」(Animal,暫譯),610萬美元;「無聲夜」(Silent Night),300萬美元;「恐怖感恩劫」(Thanksgiving),260萬美元;「驚奇隊長2」(The Marvels),250萬美元。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