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小姐」出爐!烏克蘭美女奪下后冠

2024「日本小姐」出爐!烏克蘭美女奪下后冠
024年「日本小姐」第56屆選美大賽於1月22日正式公布結果,最終由烏克蘭血統的佳麗椎野‧卡洛琳娜(右)奪下后冠。(圖/取自IG@slimbeautyhouse_kanada_jp)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日本小姐」第56屆選美大賽於1月22日正式公布結果,最終由烏克蘭血統的佳麗椎野‧卡洛琳娜奪下后冠,不過這樣的結局曝光後,卻立刻引發爭議,一派日本網友認為「日本小姐」不該選擇外國人,但也有人力挺椎野「早就是日本人了」。

26歲的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於1997年出生於烏克蘭,父母皆是烏克蘭人,而卡洛琳娜5歲時父母離異,她則跟隨媽媽移居日本名古屋居住,後續母親也改嫁給日本人,她就一直在日本生活,並從15歲開始就展開模特兒生涯。

2024「日本小姐」出爐!烏克蘭美女奪下后冠
26歲的椎野‧卡洛琳娜雖然是烏克蘭血統,但內在卻是完完全全的日本人。(圖/取自IG@karolina0824)

椎野‧卡洛琳娜也在2022年正式歸化日本,並報名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最終順利摘下后冠,但卻引爆了血統之爭議,不少日本人無法接受由外國人當「日本小姐」,但也有一派人持開放立場,認為常年住在日本的卡洛琳娜,早就已經是日本人、日本魂。

2024「日本小姐」出爐!烏克蘭美女奪下后冠
26歲的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於1997年出生於烏克蘭,父母皆是烏克蘭人,而卡洛琳娜5歲時父母離異,她則跟隨媽媽移居日本名古屋居住。(圖/取自IG@karolina0824)

過去歷屆日本小姐中,其實也不乏出現由異國容貌奪下后冠的案例,包含2015年的美日混血兒宮本亞莉安娜(Ariana Miyamoto)成為日本小姐、16年則是印度、日本混血模特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加冕后冠,而今年更是由完全烏克蘭血統的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aluk)奪下2024日本小姐的名號。

事實上過去卡洛琳娜在過往選美比賽中,也曾因為血統問題惹出兩派爭議,而她則在受訪時,以道地且流利的日文回應質疑:「在一般人眼中,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日本人,但我打從心底認為,我就是一個日本人,同時我也以身為日本人自豪!」

相關新聞


日本人超愛「台灣LV包」!女星狂掃22個 爆買3萬元嗨喊:好便宜


「火辣西施PK傳統檳榔攤」誰能贏!日本節目來台見證 結局超意外


日本男校每年辦「選美大賽」!學業成績超強 三連霸女王美照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