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登央視!3台灣人名單讓觀眾看傻

蘇有朋登央視!3台灣人名單讓觀眾看傻
蘇有朋成為央視春晚節目的台灣代表,除了劉謙與胡德夫之外,其他3人讓觀眾看傻眼。(圖/蘇有朋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央視春晚聯歡晚會向來是每年除夕的重頭戲,集結中港台各地藝人表演,讓觀眾相當期待,節目單今(9)日出爐,今年有演員蘇有朋等6人被標註來自「中國台灣」,讓人驚訝的是,包括蘇有朋、黃曦彥、劉謙、蔡雲詠、楊蕎玉、胡德夫,過半數都不是大家熟知的藝人,咖位層次差很大,網友看了嚇一跳,驚訝問說「怎麼都不認識」。

蘇有朋登央視!3台灣人名單讓觀眾看傻
劉謙暌違多年再度登上春晚舞台。(圖/翻攝自劉謙bilibili)

過往春晚的台灣歌手名單,包括蕭敬騰、歐陽娜娜、張韶涵等人,都不在今年表演名單,較為知名的只有蘇有朋、劉謙,蘇有朋、黃曦彥在開場節目《鼓舞龍騰》中獻唱,許久未參與春晚的劉謙則是表演魔術節目《守歲共此時》。

蘇有朋登央視!3台灣人名單讓觀眾看傻
台灣演員黃曦彥因電影《封神》受到矚目。(圖/黃曦彥微博)

比較特別的是,黃曦彥、蔡雲詠、楊蕎玉這3位被標註中國台灣的藝人,對台灣觀眾來說相當陌生,演員黃曦彥曾演出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蔡雲詠則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的學生,曾擔任2022年北京冬奧會志願者,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3主持人大賽》而獲得矚目,楊蕎玉則完全沒有相關資料,讓人好奇她的背景,如何能登上盛重的春晚舞台。

蘇有朋登央視!3台灣人名單讓觀眾看傻
台灣學生蔡雲詠首度參與春晚。(圖/蔡雲詠微博)

春晚表演名單曝光後,除了蘇有朋、胡德夫、劉謙3位頗有知名度的藝人之外,另外3人被網友吐槽沒人聽過,「連台灣都沒人認識」、「楊蕎玉完全找不到資料」、「找台灣知名的才有統戰效果吧」,暗諷春晚是否預算縮水,才會請不到大咖藝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劉謙春晚魔術突槌!主持人表情「逐漸母湯」 旁人驚呼:快救救他


筋肉媽媽再婚!前夫2個月前就知情 大方祝福:想清楚就好


熊霓開高衩空中劈腿撐破絲襪!火辣舞技讓胡瓜看到傻眼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