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遭騷擾、威脅!蕭亞軒大動作火大提告

受不了遭騷擾、威脅!蕭亞軒大動作火大提告
蕭亞軒受不了受到騷擾、威脅,火大發文對駭客提告。(圖/華納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44歲的「摩登天后」蕭亞軒於今(9)日稍早緊急在臉書上提到私人信箱帳號被盜,拜託各界能找出駭客是誰,透露對方寄給蕭亞軒本人與其親友的信件中,內容非常可惡且涉及威脅行為,「這樣不可取和惡劣的行為需要用法律來制裁。」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蕭亞軒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威脅及恐嚇之言論,我們已經先請律師處理了。」

蕭亞軒方面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Hello 各位善良有力量的你們,這邊需要請各位廣大粉絲朋友幫忙,幫忙找出已下這個信箱,3288629276@qq.com 的IP駭客是誰,他/她已經影響到蕭亞軒ElvaHsiao本人的生活以及名譽,並且也盜用蕭亞軒Elva Hsiao的私人信箱去做許多不好的事。」文中提到,對方寄給蕭亞軒本人以及身邊家人、朋友的信件中,內容非常可惡以及涉及威脅,這樣不可取和惡劣的行為需要用法律來制裁,「希望廣大粉絲們、熟悉IT的人員能夠幫忙查出這個人是誰,如有任何消息請私訊我們,謝謝你們。」


受不了遭騷擾、威脅!蕭亞軒大動作火大提告
▼蕭亞軒火大提告騷擾她的駭客。(圖/翻攝蕭亞軒臉書、華納音樂提供)

受不了遭騷擾、威脅!蕭亞軒大動作火大提告

針對此消息,《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蕭亞軒經紀人,經紀人強調蕭亞軒私人信箱被盜號,而對於該駭客的不良行為,「威脅及恐嚇之論,我們已經先請律師處理了。」事實上,蕭亞軒去年2月至9月因身體病痛沉寂好一段時間,沒想到竟傳出謠言,還惡意中傷她罹患愛滋病,對此蕭亞軒不姑息提告,官司出爐後,對方被判處31萬台幣賠償,經紀人當時回應:「黑粉終會付出代價的。」沒想到此次竟有大膽駭客盜用蕭亞軒帳號,再度讓蕭亞軒方面硬起來反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蕭亞軒小16歲前男友黃皓疑當爸!閃婚8個月曬寶寶腳丫照


蕭亞軒遭爆染愛滋病!大動作怒提告 造謠者得賠31萬


高宇蓁談黃子佼買未成年片!挺修法呼籲「要知道身體自主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