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罕見撂重話 她發文批「惡劣藏鏡人」喊告

蕭亞軒罕見撂重話 她發文批「惡劣藏鏡人」喊告
華語歌壇「時尚舞后」蕭亞軒。(圖/取自蕭亞軒粉絲團)

[周刊王CTWANT] 華語歌壇「時尚舞后」蕭亞軒(ELVA)過去在7個月內因為腳傷動了3次手術,去年才大動作宣布重磅回歸歌壇,並推出新歌《愛沒有錯》,讓不少立挺她的粉絲既期待又興奮,不料,她9日在臉書罕見撂重話,希望能找出盜用她信箱並狂寄威脅信給她的「藏鏡人」。

從蕭亞軒的臉書上可看見她鄭重發文表示,「Hello 各位善良有力量的你們,這邊需要請各位廣大粉絲朋友幫忙,幫忙找出以下這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她無奈表示該網友已經影響到她本人的生活以及名譽,「並且也盜用蕭亞軒Elva Hsiao的私人信箱去做許多不好的事」。

除此之外,蕭亞軒還透露這名網友不斷寄給她本人和身邊家人朋友的信件,「內容非常可惡以及涉及威脅行為,這樣不可取和惡劣的行為需要用法律來制裁」。她同時喊話各界能伸援手協助,「希望廣大粉絲們、熟悉IT的人員能夠幫忙查出這個人是誰,如有任何消息請私訊我們,謝謝你們」。

蕭亞軒去年8月24日44歲生日當天,驚喜宣布加盟北京華納音樂,透露今年就會有新專輯及演唱會一次滿足,保證造型更前衛和時尚,蕭亞軒先前透露2024年會發行新專輯,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也保證造型將更前衛和特別,會打造出與市場上非常不一樣的風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