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技術大躍進 單眼雷射僅需10秒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近視雷射技術日新月異,大學眼科引進最新「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開啟微創、快速、安全的新時代。北中南全面佈署新型SMILE Pro微創雷射設備,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近視雷射選擇。

近視雷射技術大躍進 單眼雷射僅需10秒
▲滅火器樂團分享手術後的清晰視力,讓他們能繼續點燃樂迷的熱情。(圖/記者莊全成攝)


滅火器樂團鼓手柯光是SMILE Pro全飛秒雷射的受惠者,他形容手術過程如節奏一般迅速,甚至在心中跟著鼓默奏,雷射完成比前奏還快。其他團員也分享手術後的清晰視力,讓他們能以清晰視力繼續點燃樂迷的熱情。

近視雷射技術大躍進 單眼雷射僅需10秒
▲院長謝宏義醫師表示,新型SMILE Pro全飛秒保留微創特性,降低術後乾眼不適狀況。(圖/記者莊全成攝)


院長謝宏義醫師說明,新型SMILE Pro全飛秒保留微創特性,降低術後乾眼不適狀況,同時提高雷射頻率至2MHz,單眼雷射時間降至10秒內,減輕手術心理壓力,增加安全性。醫師團隊和標準化的SOP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術前評估的細心檢查能降低後遺症發生。謝宏義強調,雖然雷射技術優越,但建議患者仍應每半年定期檢查,保持良好用眼習慣,以享受清晰視力的愉悅。


最新健康新聞
人氣健康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