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鄭運鵬任動漫協會永久顧問 搶逛動漫節

為期5天的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起跑,民進黨籍前立委鄭運鵬及賴品妤搶在上午入場參觀,還購買福袋,他們今天卸下立委職務,也因長期關注ACG文化受主辦單位邀請擔任協會永久顧問。

鄭運鵬上午在開幕記者會前先搶購「葬送的芙莉蓮」福袋,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前陣子整理立委辦公室,因此發現東西太多了,今天不敢多買,只能先買1個福袋。

立法院第11屆立委今天報到,鄭運鵬說,今天是他與賴品妤卸任立委首日,剛好成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永久顧問,所以他們不是以立委身分前來,「可以說我Cosplay鄭運鵬,她Cosplay賴品妤」,笑稱取得永久顧問身分後「希望買東西可以打8折。」

賴品妤過去多會盛裝出席台北國際動漫節及漫畫博覽會開幕活動,她今天同樣以「蘿莉塔」風格華麗裙裝現身,吸引來自日本的出版社海外嘉賓矚目、合影,她表示,未來將持續關心台灣動畫、漫畫產業發展。

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起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至5日。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