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學習成長從救國團瑞隆分班開始

自我學習成長從救國團瑞隆分班開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8 17:15:24)無論是學生還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或者已經在工作職場上多年的資深社會人,都需要不斷地自我進修,提升自我能力及競爭力。「情緒大師與人際心理學」可以學習了解壓力的來源與形成,如何掌控情緒、自我激勵、做好情緒能量管理;性格測驗與分析、一分鐘識人術、如何圓融人際交往、魔術趣味心理學、薩提爾冰山理論、阿德勒自我超越心理學。讓您進一步了解自己、懂得別人,成為一名自信廣受大眾歡迎的人!

「情緒大師與人際心理學」可以學習了解壓力的來源與形成,如何掌控情緒、自我激勵、做好情緒能量管理;性格測驗與分析、一分鐘識人術、如何圓融人際交往、魔術趣味心理學、薩提爾冰山理論、阿德勒自我超越心理學。讓您進一步了解自己、懂得別人,成為一名自信廣受大眾歡迎的人!

「潛意識引導」(藝術自療與POY牌卡工作坊)透過塗鴉、國際 POY 牌卡、潛意識引導等方式,來進行自我探索與覺察。藉由內在成長的學習,讓學員找到自我限制性信念,發展內在正向力量,並認同自我價值,蛻變成最好的自己。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