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二度巡演 邀觀眾溫馨過母親節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二度巡演 邀觀眾溫馨過母親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首輪票房完售,這齣由于子育、郭子乾與王偉忠等攜手合作的作品,五月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十二月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展開二度巡演。王偉忠表示,每次排戲大家都有新的想法,肯定想要一次比一次好看。郭子乾這回在劇中飾演王偉忠的分身,覺得演偉忠哥不靠模仿,必須懂他的想法,入行快四十年,他覺得所有角色中最難駕馭的,其實是金城武。


郭子乾表示,他二十多歲在王偉忠的引薦下演連環泡的「中國電視史」後走紅,簽下的經紀公司就是福隆,有天在公司門口看到一個人走過去,他覺得帥到想罵三字經,後來發現是剛跟公司簽約的金城武,還自豪表示:「算來金城武是我師弟!」他笑說以前「悶鍋」演了500個角色,連曼秀雷敦軟膏罐子上的小護士都能演,只要掌握住角色特性就能發揮,但心中最困難的挑戰就是金城武,因為本尊太帥,就算他完成妝髮、戴上墨鏡,也無法說服自己是金城武,只能硬演。


台北演出場次適逢母親節,王偉忠的媽媽也將到劇場看他們演出,于子育飾演劇中王忠偉的媽媽,揣摩老太太肢體以及說話方式絲絲入扣,她笑說從對白就知道王奶奶真的很幽默。王偉忠表示,媽媽年紀大了還是妙語如珠,很喜歡追劇,本來她不想出門,還緊張問:「我去看戲,到時候得上台嗎?」王偉忠說「不用」,老太太鬆了一口氣說,「那好,不然在樓梯上摔一跤怎麼辦!」眾人聽了哈哈大笑,原來老太太擔心的是這個。


這齣舞台劇除了回顧人生前半場在職場的奮鬥,也描寫男人進入初老、上有高堂、下有子女的心情,首次巡演之後,許多觀眾反應劇中的母子親情又幽默又動人,尤其于子育走路的姿態真的就是八九十歲的老太太,讓家有長輩的觀眾倍感親切,許多觀眾早早購票,打算在母親節當天帶著媽媽出門一同享受演出。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fterwork By Heineken 探索明星下班後的跨圈人生


蝸居時代來了!永慶房產集團:台北1房占比直逼2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