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IG取關所有台灣名人 獨留吳卓源被罵「真的色」回應了

「魔獸」IG取關所有台灣名人 獨留吳卓源被罵「真的色」回應了
「魔獸」霍華德回不了台灣就取銷台灣所有追蹤者,但獨留吳卓源被罵「真的色」。(圖/CTWANT攝)

[周刊王CTWANT] 曾旅台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入T1職籃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但賽季結束合約到期離開後,他的動向受到關注,過去他曾多次放上在台灣的影片,積極向台灣球隊喊話,希望可以回來打球,但如今看起來希望渺茫,而他也被發現社群網站取消所有在台灣的球員與朋友,但卻留下女星吳卓源,也被網友認為他「真的色」,而他也在留言處回應。

「魔獸」IG取關所有台灣名人 獨留吳卓源被罵「真的色」回應了
過去魔獸出席活動認識吳卓源,兩人成為社群互相關注的好友。(圖/翻攝自吳卓源、雲豹IG)

魔獸離開台灣後,在美國NBA夏季聯盟出賽,如今尚未傳出新賽季有任何球隊的合約,他也不斷釋出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但如今T1與PLG都已經開賽,過去所屬的台啤雲豹隊也鎖定前NBA火鍋王「白邊」加盟,因此他回台機會也越來越渺茫。

近期就被發現他在社群網站取消多名在台灣認識的明星,包括網紅館長、柯震東、春風、納豆等,曾效力的雲豹官方帳號也被刪除,但魔獸唯獨保留「鄉民老婆」吳卓源的好友,就有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砲轟怒批,「魔獸真的色,退追柯振東春風那些,留Julia(吳卓源)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似乎也不太開心反擊回應「這是什麼意思?(What does this mean?)」。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