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火龍果吃到「尖銳異物」! 急PO網籲父母留意

楊祐寧火龍果吃到「尖銳異物」! 急PO網籲父母留意
楊祐寧吃火龍果吃到疑似仙人掌的尖刺異物。(圖/翻攝楊祐寧IG)

[周刊王CTWANT] 男星楊祐寧經常與老婆阿梅(王詠穎)育有2女兒,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9日他切火龍果來吃時,卻意外咬到疑似是仙人掌刺的異物,他也馬上PO網呼籲家裡有幼兒的父母要多加留意。

昨日晚間楊祐寧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吃火龍果時突然咬到一個很尖、很硬的小刺,「感覺像是仙人掌的刺,也不知道怎麼進去火龍果的」,同時也呼籲家裡有小孩的家長要多加注意。

楊祐寧與老婆2020年結婚,如今已育有兩女,兩人除了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結婚同年迎來大女兒Anah,2023年七月再迎接小女兒Kya,一家四口幸福的模樣受人羨慕。

除此之外,夫妻倆也有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what a life」,影片內容記錄超真實的日常生活,也有不少幽默對話,同時更讓粉絲朋友們更了解明星夫妻的互動,還有育兒日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