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右腳踝突撕脫性骨折 就醫後無大礙休養復原中

郭采潔右腳踝突撕脫性骨折 就醫後無大礙休養復原中
郭采潔日前在家右腳踝突撕脫性骨折,目前傷勢仍在復原中。(圖/草莓音樂節提供)

[周刊王CTWANT] 郭采潔24日在家右腳踝突撕脫性骨折,她第一時間就診,目前傷勢仍在復原中。她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同時也預告明年第一季將有新專輯推出。

回顧2023年,這一整年她有一半的時間都沒待在家,也參與了12場音樂節演出,深度旅遊了歐洲5個城市,至今回想仍讓她興奮不已,直呼:「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了。」

郭采潔說:「過完年沒幾天我們就出發去巴黎,一個曾經熟悉又變得陌生的城市。然後終於啟動了音樂節模式,牽著羊巡演了12場。再後來又到歐洲待了蠻長一段時間,回來之後又去拉薩。最重要的是,新的音樂作品就誕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淬煉成她最終的樣子。」

回想這一年「在路上」的音樂公路之旅,郭采潔深切感受各種文化洗禮,接收到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在不同城市注意到不同的樂迷聽眾,不同音樂節各自擁有不同氛圍調性,她覺得每次閃現都是一次收穫,變動是給予一個人精神層面上最好的養分。

郭采潔形容新專輯的創作過程像一種「游牧」,猶如牛羊逐水草而居,她則逐著自己行走出來的印記,與音樂和靈魂自處,放養那些旋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