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暴肥與九孔出遊被當路人 醫生傻眼「可以先找靈骨塔」

任賢齊暴肥與九孔出遊被當路人 醫生傻眼「可以先找靈骨塔」
任賢齊近期忙著宣傳電影及準備北流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任賢齊宣布3月16日將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6日)舉辦「齊跡2024」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近期還要忙著宣傳電影《臨時劫案》,在各個城市不停奔波,問及身體是否能負荷?他表示自己意志力滿堅強的,平時也很注重健康檢查,透露自己身體最糟的時候是拍攝電影《跑馬》增重到100公斤,檢查時每一項都不及格,甚至被醫生說可以先找好靈骨塔。

回憶當時的情況,任賢齊透露劇組說吃到100公斤就開拍,卻因為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案而停拍,無奈說:「那時候拖了兩年,體重上上下下很痛苦。」醫生還開玩笑跟他說再這樣下去,可以準備去找靈骨塔,就連營養師在美國的老師看到他健康檢查的數值,都驚訝說:「這個人是要自殺嗎?」

任賢齊暴肥與九孔出遊被當路人 醫生傻眼「可以先找靈骨塔」
任賢齊在拍攝電影《跑馬》時瘋狂增肥,連醫生都傻眼。(圖/許方正攝)

那段時間有一場演唱會不得不舉辦,他只好把原本48號的衣服全都改成54號,「上去唱完一首歌沒人知道我是誰,以為我是暖場嘉賓,我也很尷尬,唱兩首就喘得要死。」甚至在跟九孔去環球影城玩時沒人認出他,苦笑說:「有人認出九孔,要我幫他們拍合照。」幸好他後來成功減重,但也留下肥胖紋,狂塗乳液按摩,還問別人妊娠紋是怎麼消除的。

結束記者會後,任賢齊趕場參加今年第一場尾牙,而在他先前舉辦的慶功宴上,大手筆拿出100萬人民幣抽獎,是有史以來最多的獎金,「我的員工也滿辛苦的,讓員工能照顧好家庭,才能好好幫我工作。」而他現在正在準備過年的紅包,加起來也破百萬台幣,讓他笑說:「每次包紅包都覺得還是要努力工作。」

談到北流演唱會是否會找嘉賓?任賢齊說:「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想找沒有合作過的,我之前很少找嘉賓,因為我的歌真的唱不完,要想想怎麼讓大家有驚喜。」問及想不想找兒女上台,他笑說曾經問過兒子但被拒絕,不過其實兒子遺傳到他的音樂天賦,學會編曲後賣出去幾首歌,「沒有想過讓他出道,他的中文不好,我常拿杰倫的歌給他聽,方文山的詞多好啊,我也覺得這個行業除了天賦,還要有抗壓能力,星二代壓力會更大。」

任賢齊暴肥與九孔出遊被當路人 醫生傻眼「可以先找靈骨塔」
任賢齊還在思考北流演唱會嘉賓。(圖/許方正攝)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