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嗨唱〈修煉愛情〉、〈小酒窩〉 高流化身大型KTV

CNBLUE嗨唱〈修煉愛情〉、〈小酒窩〉 高流化身大型KTV
鄭容和演唱好友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小酒窩〉等經典情歌,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瞬間化身為大型KTV現場。(圖/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周刊王CTWANT]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團體形式於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感受到歌迷滿滿的熱情,三人不停大秀中文回應「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也對43大地震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儘快恢復,也期許這次的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一些陪伴和安慰。

CNBLUE首度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一開場就接連帶來經典歌曲〈孤獨的人〉、〈LOVE〉、〈直感〉、〈Hey You〉。貝斯手李正信提到,2012年因為音樂節到過高雄一次,之前演唱會都是在台北舉行,首次在高雄舉辦,覺得高雄和韓國的釜山有點相像,都是充滿熱情和活力,以後一定要繼續來高雄開唱。


CNBLUE嗨唱〈修煉愛情〉、〈小酒窩〉 高流化身大型KTV
李正信覺得高雄和韓國釜山有點相像,都充滿熱情和活力。(圖/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鼓手姜敏赫在4首歌之後即大汗淋漓,「雖然是久違的演出,但是一開場就感受到滿滿的尖叫聲,這是現場演出最迷人的地方,自己表演得非常盡興」主唱鄭容和則在首場一開場就以中文宣告「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表示絕對不保留體力,會燃燒完所有的熱情,還向粉絲喊話:「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回去檢查你們上傳的影片,如果沒有聽到你們一起合唱的聲音或是影片沒有跟著旋律擺動的話,會被我淘汰。」


CNBLUE嗨唱〈修煉愛情〉、〈小酒窩〉 高流化身大型KTV
鼓手姜敏赫在4首歌之後即大汗淋漓。(圖/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鄭容和衝下舞台,與歌迷直接零距離互動,還即興以keyboard自彈自唱,演唱好友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小酒窩〉等經典情歌,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瞬間化身為大型KTV現場。

成員們感性表示,演唱會主題「CNBLUENTITY」是CNBLUE和IDENTITY結合的單字,這次CNBLUE展現了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的所有主打歌,因為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所以想要把CNBLUE的歷史展現給大家,就如同歌名一樣,希望可以一直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粉絲們未來也要繼續與CNBLUE一起持續累積記憶,創造歷史。而寵粉的他們也加碼安可三次,三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