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前妻Keanna暗指私生活混亂 陳芳語怒斥「 純屬子虛烏有」

謝和弦前妻Keanna暗指私生活混亂 陳芳語怒斥「 純屬子虛烏有」
陳芳語透過所屬華風數位發出聲明,指Keanna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的內容純屬子虛烏有。(圖/本刊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暗指陳芳語與自己「前室友」在錄音室發生關係。對此指控,陳芳語剛透過所屬華風數位發出聲明:「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陳芳語私生活之事,內容純屬子虛烏有。」

先前吳卓源被爆介入男星朱軒洋的戀情挨轟,引來昔日好友陳芳語發文回應,暗指疑似有未爆出的八卦,而Keanna則發文開砲陳芳語,表示若對方想聊該事件可以找她,因為想當面問對方:「為什麼在Terry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疑指謝和弦)抽大X做愛呢?」而面對網友的質疑,她則回應:「我既然會知道這事,怎麼會沒證據?是吧!」

對此,陳芳語14日先在在粉絲群組駁斥,「明天會有公司來處理她,我可以跟你們保證,她在說謊,希望你們不要擔心」,今也透過而所屬華風數位放發出聲明:「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Kimberley陳芳語私生活之事,內容純屬子虛烏有,華風數位與Kimberley陳芳語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回應不實言論。若再有侵害Kimberley陳芳語名譽之不實謠言,華風數位將協助Kimberley陳芳語主張其法律上之權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