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大停電!桃園今早「近萬戶居民」無電可用 民怨灌爆蔡英文臉書

連3天大停電!桃園今早「近萬戶居民」無電可用 民怨灌爆蔡英文臉書
桃園市一連3天大停電,近萬戶居民無電可用。(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一連3天大停電!桃園市繼16日、17日傳出停電事故後,今(18日)上午7時許桃園區、龍潭區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居民無電可用,目前正派員緊急搶修中,對此,台電也說明原因了。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表示,今(18日)上午7時許,因龍潭佳安二次變電所發生「饋線跳脫」事故,導致桃園區桃鶯路一帶,以及龍潭區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中正路、中興路等地共9954戶停電,台電立即派員投入現場搶修,目前已陸續修復、恢復供電。

對此,台電也說明,接連3天發生的停電事故,與大潭電廠發電機組跳機無關,停電屬配電線路事故。

不過接連幾起大規模停電,也引起桃園市民不滿,紛紛灌爆蔡英文總統的臉書,「一直跳電,一直漲價」、「我在桃園一天跳電三次」、「又要漲電價,又要停電,這是什麼政府」、「為什麼會跳電?不是說不缺電?」、「誰説不缺電的,快出來解決」、「把那個算過不缺電的專家叫出來解決一下,桃園又停電了喔」、「還是住在總統府舒服,不用怕跳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