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暌違6年終於宣佈再訪台 NMIXX下月又要來TICC辦專場

BTOB暌違6年終於宣佈再訪台 NMIXX下月又要來TICC辦專場
台灣粉絲苦等近六年,終於要在六月見到BTOB。(圖/SHOW Office提供)

[周刊王CTWANT] 距離上次2018來台舉辦演唱會後,粉絲苦等近六年,終於要在六月見到BTOB了。BTOB日前在三月於首爾舉行三場FAN-CON,隨即四月前往菲律賓、五月則是在日本、香港與泰國舉辦,而在正式確認新增台北場後,BTOB成員也非常期待這次能與大家好好聚聚。

BTOB一路從青澀的男孩蛻變成耀眼帥氣的男人,面對粉絲支持,BTOB依然珍惜著每一個粉絲的厚愛。成員任炫植今年2月更是一手包辦創作與企劃概念,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Young Man and the Deep Sea》,推出後口碑熱燒,便有不少粉絲開始敲碗,期待能親自聽他唱新作品。不光有機會聽到BTOB完美嗓音,他們的聊天功力,也是粉絲最愛的一個橋段,隔了近六年才又再次來台北,BTOB有許多心裡話期待當天能與大家分享。


BTOB暌違6年終於宣佈再訪台 NMIXX下月又要來TICC辦專場
才剛來台參加GOLDEN WAVE演唱會的NMIXX,將於5月在TICC辦專場。(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提供)

「2024 BTOB FAN-CON [OUR DREAM] in TAIPEI」在4/20(六)13:00於「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全面開賣,全區均座席,A區NT$5,600元、B區NT$4,600元、C區NT$3,600元與身心席NT$2,800元,福利為全區紀念小卡、HI-BYE,以及600名可觀賞彩排、10人一組團體合照共200名與親簽海報50張。

才剛來台參加GOLDEN WAVE演唱會的韓流新生代人氣女團NMIXX,也正式宣佈將於5月18日(六)、19日(日)兩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NMIXX滿心期待,表示「這次CONCERT,NMIXX絕對是卯足全力。這兩天,我們將帶來最精彩的內容,不過重點是,能再次見到所有的NSWER,感受你們對我們熱情,我們覺得能量滿滿。」

六個位成員非常謝謝粉絲的應援,「很感動的是,大家都為了我們,特別做足功課,都知道我們誰愛吃什麼,實在很貼心。我們除了會把最棒的舞台帶給NSWER外,當然,我們也會把所有美食給吃光的,這裡的小吃真是令人讚不絕口。」而隊長海嫄也代表NMIXX向所有NSWER發出邀請:「希望5月18日與19日兩天不見不散,我們絕對會讓每一位NSWER不虛此行,幸福帶走今晚最美好的回憶,敬請拭目以待!」。

這次「2024 NMIXX THE 1ST FAN CONCERT NMIXX CHANGE UP : MIXX UNIVERSITY in TAIPEI」,票價分為「A區$5,980 / B區$4,980 / C區$3,980 / D區$2,980 / 身障席$2,990,4/20(六)上午11:00於KKTIX(網站建置中)啟售,福利上,NMIXX也給足誠意,每一場福利均包括全場致贈官方海報與小卡,以及700名可觀賞彩排、700名歡送、70名親簽海報、50名親簽小卡等,而這兩場演唱會也均採實名制守護粉絲權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