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12天就要離營!陸勤部一兵外宿返家 出門買早餐卻離奇陳屍鹽水溪

剩12天就要離營!陸勤部一兵外宿返家 出門買早餐卻離奇陳屍鹽水溪
陸軍陸勤部航勤廠志願役吳姓一兵僅剩12天就要離營,但卻在18日清晨出外替家人買早餐時失蹤,之後被發現陳屍鹽水溪。(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周刊王CTWANT] 陸軍陸勤部航勤廠志願役吳姓一兵,因對部隊生活難以適應,經轉介心理輔導後無效,已獲軍方准予5月1日退伍。未料他17日外宿回家,18日清晨和家人說要去買早餐後失蹤。家人心急下報案,剛好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發現台南永康鹽水溪中有一具男子屍體,經警方清查後確認死者為該名失蹤一兵,立刻通知家屬相認確認無誤。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吳姓一兵在陸勤部航勤廠主附件場服役,過去曾出現適應不良狀況,經單位發現後轉介進行心理輔導治療,但卻發現他身心疑似有狀況,已不適合待在部隊,於是准予他申報不適服,並預計在2024年5月1日退役。

該名一兵17日外宿返回家中,但家人並未發現異狀。18日清晨6時許,吳姓一兵向家人表示要去替大家買早餐,但超過一個多小時未歸,手機也打不通。家屬心急下立刻向警方報案。但才報案不久,家屬就接到警方電話,表示在永康鹽水溪內發現該名一兵屍體,立刻請家屬前往指認。經確認身分無誤,家屬當場悲痛欲絕。經警方調查後,並無外力介入跡象,目前已交由家人處理後事。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