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5月4日在鹿港體育場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5月4日在鹿港體育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第八屆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將於5月4日下午三點至七點在鹿港體育場舉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今(3)日在秀水鄉立幼兒園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長王蘭心、秀水鄉鄉長林英嘉等出席與會,共同邀請民眾、企業單位愛心認購一張100元的園遊券,或捐款1萬元愛心認捐公益攤位,支持弘道助老服務。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5月4日在鹿港體育場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與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為籌募彰化縣獨居弱勢長輩助老服務經費,偕同康博診所、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3-2024第四專區主席徐碧菊、第五專區主席林彩媚及各分區所屬分會,於5月4日(六)下午三點至七點在鹿港體育場辦理「第八屆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今年也與員林人散策市集合作邀請特色攤位,當日將有100攤吃、喝、玩、樂的攤位更多組街頭藝人帶來的精采表演。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5月4日在鹿港體育場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表示,熱情邀請所有企業、愛心人士共同的來參與,來協助這次愛心園遊會,讓活動能夠圓滿成功,那這次愛心園遊會,期盼能夠募得300萬的基金,來支持彰化縣獨居老人的家庭照顧服務等等,希望更多企業或愛心人士來共同參與。


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主委唐偉智表示,今年的園遊會首次嘗試辦理在下午3點後,避開中午炎熱天氣,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民眾在禮拜六的午後出門逛園遊會。同時,為增加活動號召力,也特別邀請到資深演員陳子強以及童星出身的林奕妘擔任公益大使,園遊會當天也帶來精彩的舞台演出。


唐偉智說,非常感謝共同主辦單位康博集團吳俊毅主席旗下健康品牌康博診所、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23-2024第四專區主席徐碧菊.第五專區主席林彩媚及各分區所屬分會以及執行單位彰化縣忠義獅子會,率先捐款支持也期待能夠激發漣漪效應,號召更多愛心企業期響應與弘道一起來關注社會「老」議題。歡迎企業單位或民眾愛心認購園遊券1張100元,或捐款1萬元認捐攤位,協助弘道一起關懷獨居、弱勢、失能長輩安度晚年時光。


弘道基金會彰化服務處處長施淑莉表示,為籌募300萬元助老服務費用,今年5月4日(六)將於鹿港體育場舉辦「第八屆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現場100個攤位將有美食甜點、文創手作、古著舊物等攤位,還有豪華摸彩禮品等待民眾帶回家。


施淑莉處長說,民眾只要於4月26日(五)前預購園遊券滿500元更加碼贈送童趣區DIY(Y2K創意串珠、馬賽克拼貼杯墊、數字油畫、樂高模型、彩繪風箏)五選一兌換券乙張,園遊會活動內,只能以園遊券交易,扣除成本後,將全數用於在地的助老服務,當天弘道志工也將陪伴超過百位獨居弱勢長輩到場同樂。購買園遊券詳情請上 https://pse.is/5r2nym 或電洽:04-7331585。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