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蔚為學生打卡新地標

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蔚為學生打卡新地標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韓式風潮席捲全臺,超人氣拉麵牆成學生打卡新地標! 曾短短一週內破400萬瀏覽人次的「韓金湯匙24小時無人拉麵」,不僅在臺中東海商圈引爆話題,業者更逐步擴點,包括近日強勢插旗輔仁大學商圈,4月初也將陸續開幕臺中勤益大學店、嘉義中正大學店、臺南善化店;而所打造出的韓國拉麵打卡牆,更以超過20種韓式道地拉麵、89元最低價主打學生族群,再次炸開新商機!



從臺中東海大學發跡的韓金湯匙無人拉麵,鎖定校園商機,以韓流滙入引爆話題。創辦人施宇辰表示,韓國的拉麵即為臺灣所謂的泡麵,這在他們的文化中是日常主食之一;與臺灣的泡麵不同,韓國拉麵的麵條更為Q彈、有飽足感。



施宇辰說,目前一包韓式拉麵在超商購買價格落在40~49元、甚至更高;但在韓金湯匙,客人將能以最低89元的價位,享受韓國拉麵外,還能享受無限量供應的韓式魚板、年糕、泡菜、新鮮蔬菜等,CP值頗高。



施宇辰透露,他的創業初衷,是為全臺各地的學生提供24小時有趣、好玩的場所,讓他們隨時能感受有如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幸福感。



而無人商店是未來趨勢,但管理制度要跟得上,否則將會一團亂。施宇辰指出,目前公司已針對過去所發生的無人店管理問題,以數據分析方式、建立有效管理制度;韓金湯匙也正積極各地展店,找尋合適的加盟合作夥伴。



因此,以青年創業團隊為首的韓金湯匙,繼臺中東海商圈的一戰成名後,28日再度強勢瞄準學區、插旗輔仁大學。在輔大新店規劃中也發揮創意,以超過20種的韓式拉麵,親手打造潮流拉麵藝術牆,成功吸引不少學生、遊客到場打卡;當地新莊區市議員林秉宥也搭上潮流到現嘗鮮。



韓金湯匙輔大店執行長黃胤榮表示,輔大店不僅將延續24小時無人拉麵店傳統外,也積極鏈結輔仁大學各系所、社團;日後希望打造成輔大學生量身定制高CP值的餐飲休憩場所。



施宇辰提到,除了這次新北輔大店之外,4月初也將陸續開幕臺中勤益大學店、嘉義中正大學店、臺南善化店,來到5家店的規模;未來並將以「一店一特色」為主軸,為每個地區的客群量身訂製屬於他們的24小時高CP值場所,全面朝全臺無人拉麵第一品牌邁進。


韓國拉麵藝術牆好吸睛! 韓金湯匙24H無人拉麵蔚為學生打卡新地標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