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遭情勒現身客串 金句狂發逼瘋40歲女性

劉若英遭情勒現身客串 金句狂發逼瘋40歲女性

昨日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1、2集中,點醒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安全退休」的前輩劉若英與導演徐譽庭結緣頗深,徐譽庭爆料原本《不夠善良的我們》的導演人選想到劉若英,卻因對方已經開始自編自導的劇集工作,最後為了這個前輩選角,徐譽庭對劉若英進行「情勒」:「欸,我都老得快沒有下一次了。」劉若英也二話不說,答應客串這個角色。



到了《不夠善良的我們》拍攝現場,簡直變成同學會,20年前劉若英第一部劇場作品,是參與郭子(郭蘅祈)成立的「台北故事劇場」演出,當時劉若英與郭子、劇場經理徐譽庭結為好友,如今徐譽庭也找來當年的老闆客串,讓現場變成敘舊大會。



徐譽庭也透露了自己與劉若英的錯身緣分,當年轟動一時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劇本設定為「四十歲版」,女主角也是鎖定劉若英。這次答應接演後,劉若英在劇中狂發金句,如「人會老、錢會貶」、「四十歲是沒有權利做你喜歡的事,四十歲只能想未雨綢繆的事」,讓人印象深刻。



《不夠善良的我們》1、2集現身的華麗客串名單,不僅有劉若英、郭子,還包括了飾演業務高手的安心亞、飾演韓國巨星的9m88,以及飾演房東的夏靖庭等,劇組也在粉專發起了「尋找阿山和許智彥!」的活動,只要拍下公共電視、MyVideo或愛奇藝國際站、八大戲劇台等平台的播出畫面中,飾演路人甲的阿山或飾演路人乙許智彥的畫面,即可參加限量善良T及綠藤生機「少一點善良」的護膚蜜抽獎,詳情請洽《不夠善良的我們》FB粉專及IG。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