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拍戲舊傷恐半身不遂 滷肉飯1次5碗洗出半包油

陳子強拍戲舊傷恐半身不遂 滷肉飯1次5碗洗出半包油

演員陳子強為武打童星出身,近日在年代新聞《聚焦2.0》表示,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此外也因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5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48歲陳子強是明華園第三代出身,曾演出《新桃太郎》《新七龍珠》等知名電影,並擔任過港星甄子丹的武打替身,不過拍戲時肩膀曾遭多次猛烈撞擊,也曾拍空翻特技時不慎失誤重摔,造成腰椎錯位,一度痛到暈過去,現在舊傷仍不定時復發,做過復健、拔罐、牽引等,肩痛還是時常發作,去年底某天半夜突然胸悶不適、喘不過氣,身體左半邊有麻痺感,跑了醫院10多趟照X光、核磁共振、心電圖,仍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他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可能。



因為拍戲關係,陳子強吃東西很快,常常不自覺越吃越多,曾經一口氣吃下五碗滷肉飯,去做血液淨化時竟能洗出半包油,營養師李婉萍表示,不少民眾以為少吃炸物就不會高血脂,但其實國民美食如滷肉飯、咖哩飯、炒麵也容易讓血脂狂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13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播出《聚焦2.0》。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