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挑戰E16蹲炸裂大腿肌 坤達酒後斷片插進樹叢

ENERGY挑戰E16蹲炸裂大腿肌 坤達酒後斷片插進樹叢



Energy重返歌壇為了證明體力不減,新歌〈星期五晚上〉設計了一段「E16蹲挑戰」的舞蹈動作,團員要連續進行16個起立蹲跳來證明大腿肌夠強壯。被問及團員星期五晚上都在做什麼?己為人父或人夫的牛奶、阿弟、書偉、坤達都是乖乖在家陪家人,只有單身的Toro在打電動放空。



ENERGY日前在台北大巨蛋職棒賽前進行演出,新專輯《Here I Am》也開始預購、5/2發行,7/27 將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行程可說滿滿滿。團員想帶給家大家放鬆的週五夜,也想起過往的喝酒糗事,酒量不好的牛奶被爆料,慶功宴上喝醉後,以後空翻的方式過馬路,甚至使出各種B-Boy招式,醉後舞技全開。坤達則自爆他和朋友在信義區喝酒,整個人斷片,朋友說他整個人倒栽蔥插進樹叢,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次專輯將於5/5(日)16:00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更多Energy簽唱會及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及官方微博。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