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罷工118天宣布落幕! 《死侍3》恢復拍攝新檔期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長達近四個月的美國演員工會(SAG Awards)大罷工活動,本週四(9日)終於與美國電影和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達成臨時協議,也宣告罷工風波畫下句點。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也恢復拍攝作業,但因整體進度延宕,原定明年5月3日的上映檔期,也證實將延至7月上檔。

更多引新聞:朴敘俊《驚奇隊長2》疑淪客串插花!出場戲份僅不到3分鐘

好萊塢大罷工118天宣布落幕! 《死侍3》恢復拍攝新檔期曝光

圖/經歷好萊塢大罷工活動後,片商證實《死侍3》已恢復拍攝作業。(翻攝Ryan Reynolds IG

據外媒報導,今年《死侍3》的劇組已在5月間,赴英國倫敦展開拍攝作業,但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活動一切喊卡。稍早萊恩雷諾斯也證實《死侍3》的檔期,將會延至明年7月上檔,亦是明年唯一的漫威電影作品。

《死侍3》由曾執導《博物館驚魂夜》、《約會喔麥尬》和《鋼鐵擂台》的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執導;包括了萊恩雷諾斯、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卡蘭索尼(Karan Soni)和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等人都宣布回歸;曾在《X戰警》系列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將參與演出,令影迷無不期待。

由新一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和麗芙泰勒(Liv Tyler)主演的《美國隊長4:美麗新世界》,則盛傳內部試映反應不佳,將在明年一月起,展開長達半年的補拍作業,上映檔期也由原定的2024年7月26日,延期至2025年2月14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無敵浩克》中飾演「羅斯將軍」的老牌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去年因前列腺癌病逝後,將改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接棒飾演此角色。

更多引新聞:同事要劇透《捍衛戰士》 警官生氣揚言「開槍射你」

好萊塢大罷工118天宣布落幕! 《死侍3》恢復拍攝新檔期曝光

圖/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主演的《死侍3》,宣布將改為明年7月上檔。(翻攝Ryan Reynolds IG)

盛傳漫威影業已邀請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新版的《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4),並將在2025年5月2日上映;原定明年7月26日上映的《雷霆特攻隊》(Thunderbolts),已延期至2025年7月25日上映;拍攝過程一波三折的新版《刀鋒戰士》(Blade),曾宣布將於明年9月6日上映,近日也證實將延期至2025年11月7日上映。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彭于晏《潛行》拜見天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緊張摳手」傻笑

漫威首部限制級影集《迴聲》預告片曝光 「夜魔俠」證實宣布回歸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