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館長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愣住:沒人通知我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歲末年終,民眾黨昨(24日)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現身,立委吳欣盈、準立委黃珊珊等人皆出席,連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被問到尾牙愣了一下,「沒有人通知我。」

愛莉莎莎、館長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愣住:沒人通知我

圖/蔡壁如今(25日)被問到尾牙愣了一下。(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今(25日)與國民黨議員凌濤開直播大談新政治與未來議題發展,一起討論對未來法案政策方向、國會改革的想法。會後2人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委員有參加那個尾牙嗎?那參加時有沒有看到其他一些網紅?有人說愛莉莎莎去?」

對此,蔡壁如回應,「昨天的尾牙,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我,對!你現在問我,我又突然愣住,昨天是什麼尾牙,因為我在地方上也在忙著謝票。」

愛莉莎莎、館長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愣住:沒人通知我

圖/四叉貓爆料,愛莉莎莎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參加民眾黨尾牙(翻攝劉宇臉書)

四叉貓(劉宇)昨(25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睡前逛IG翻到有趣的事,愛莉莎莎回台灣了,回台第一件事就是參加柯文哲的尾牙,館長、丁特、2Chill等人也都出席了。劉宇酸,「不是高調打卡去韓國玩?愛莉莎莎怎麼回台灣這麼低調呢?」

更多引新聞報導

《賀瓏夜夜秀》被炎上!突播「鄭運鵬吞火」 網:果真負責滅火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黃國昌遭前同事爆「電梯不打招呼」自以為是 律師嘆:成不了大事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