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疑否認遭黃子佼強迫「全裸試鏡」 焦糖哥哥再列3證據:不會刪文!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性騷案風波連環爆,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日前女星Apple(黃暐婷)曾發文自爆,自己15歲參加雜誌模特兒徵選時,去被逼迫全裸試鏡,昨(6日)焦糖哥哥(陳嘉行)則無預警發文,證實Apple指控的對象就是黃子佼,但Apple隨後也發表回應,強調:「請某位哥哥不要代我發聲。」似乎間接駁斥消息。


更多引新聞:黃子佼慘了!又被爆性侵17歲K女1分鐘 孟耿如深夜急關臉書



Apple疑否認遭黃子佼強迫「全裸試鏡」 焦糖哥哥再列3證據:不會刪文!


圖/Apple在社群平台發文回應,似乎間接駁斥焦糖哥哥的消息。(翻攝Apple臉書)


昨焦糖哥哥發文表示:「當事人公開說,媒體也報導了,那我就把從媒體朋友那邊知道的說出來。」並透露女星Apple曾於15歲時,參加某一本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迫全裸試鏡,檢查皮膚狀況有無疤痕,對方甚至當面評論她的身體。據焦糖哥哥透露,這是一本名為《Play》的雜誌,當年要求Apple全裸的始作俑者,就是黃子佼本人。


但隨後Apple便在個人IG中,表示:「我就是以一個母親、媽媽的身分來說出自己的擔憂。」並坦言近日的保母虐童案、非法購買未成年少女影像等事件,讓她看了情緒起伏很大,一度氣到大哭。但她也表示:「我的限動沒有針對任何單一人士。」


Apple也強調:「請某位哥哥不要代我發聲,我相信你是好意,但是不管你聽到了什麼,都沒有求證過我本人,我們私底下也沒有聯絡過。」並呼籲各界應團結一至,把心力放在防範兒童受傷害,避免助長不良歪風,也似乎間接駁斥焦糖哥哥的消息。



Apple疑否認遭黃子佼強迫「全裸試鏡」 焦糖哥哥再列3證據:不會刪文!


圖/焦糖哥哥發文前,似乎未向Apple本人聯繫證實消息。(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對此焦糖哥哥也發表回應,強調:「我尊重當事人願意講到什麼程度的意願,因此要罵我,我接受,但我整篇發文有根據,不會刪文。」並表示:「再者,用刪去法也知道Apple講的就是黃子佼,怕有些路過跟吃瓜民眾看到標題就開槍,要罵我我無所謂,但就媒體報導,只要刪去法,就知道這個加害者是黃子佼。」


焦糖哥哥也舉證三點,首先對方並非陳建州(黑人);其次是對方在#metoo風波爆發後,就已經被指控了,最後是Apple說自己15歲時,曾參加雜誌甄選時,被對方要求全裸,並反問:「請問有哪個藝人辦過雜誌?」十分耐人尋味。


《引新聞》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更多引新聞報導


妹子看LINE「這裡」抓到男友搞曖昧!過來人認證:刪了也沒用


網翻舊片揭黃子佼「十指緊扣」女童 張小燕臨場制止!


隋棠砲轟黃子佼助長歪風!聲明「不再參與和他相關工作」


王品初瓦、嚮辣傳食物中毒!衛生局下令停業 業者發聲了


老高新片聊《七龍珠》再翻車!被揪出7大錯誤急刪影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