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否認介入謝和弦婚姻怒喊告 Keanna再嗆「要我公開證據?」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曾憑單曲《玻璃心》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傳出與藝人吳卓源頗有嫌隙,更驚爆兩人早已鬧翻。本週歌手謝和弦的前妻戴一軒(Keanna)則無預警發文,暗指陳芳語與自己的「前室友」,曾在錄音室發生關係,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昨(15日)陳芳語則透過所屬的華風數位公司,緊急發表聲明澄清。



陳芳語否認介入謝和弦婚姻怒喊告 Keanna再嗆「要我公開證據?」


圖/陳芳語遭爆料曾和謝和弦偷情,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陳芳語臉書


上週六(13日)Keanna無預警自稱是受害者,驚爆歌手陳芳語曾趁著自己不在場,與前夫謝和弦偷情,直言:「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掀起外界一陣議論。網路上則流出陳芳語粉絲群組內的對話,可見陳芳語信誓旦旦的否認傳言,更強調:「我可以跟你們保證,她在說謊,希望你們不要擔心。」


昨晚陳芳語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鄭重否認外界的傳聞,更反指對方在說謊,表明:「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陳芳語私生活之事,內容純屬子虛烏有。」強調若再有不實謠言,將主張法律上之權利。


針對外界的議論,昨晚Keanna則再度發文,隔空向陳芳語喊道:「不然這樣好了,為了避免造成法律問題,妳公開授權我來公佈我有什麼證據?妳看可好?又或者,妳來告我,我拿著它們去法院,也是可以。」堅持捍衛自己的立場。



陳芳語否認介入謝和弦婚姻怒喊告 Keanna再嗆「要我公開證據?」


圖/謝和弦的前妻戴一軒發文爆料,指控陳芳語和前夫偷情。(翻攝戴一軒臉書


許多人質疑她爆料的用意,Keanna也在個人Instagram反問:「有人用極度噁心的詞彙抹黑無辜的人,無憑無據大家卻拍手叫好,當受害者出來說真話時,卻要被指責甚至懷疑發聲目的?」更砲轟陳芳語:「演得很噁心。」但針對外界的評論,陳芳語和謝和弦都尚未再度發表回應。


《引新聞》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依林中國逛菜市場被認出 攤販阿姨笑喊「真人漂亮不上鏡」


郭采潔移居中國陷低潮 曝出道心路歷程「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


《哈利波特》J.K.羅琳和哈利、妙麗徹底翻臉 涉跨性別議題爭議放話「不會原諒他們」


藝人山豬「感冒引發肺炎」猝逝!醫示警:8風險族群要小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