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ESG Cup慈善公益盃 企業好友共襄盛舉

諾瓦ESG Cup慈善公益盃 企業好友共襄盛舉

【記者 劉嘉菲/台北 報導】諾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立益高爾夫球場舉辦第二屆ESG Cup「慈善公益盃」賽事,諾瓦舉辦球賽邁入第十個年頭,至第九年轉型為諾瓦ESG Cup「慈善公益盃」,對於做慈善公益信念持續不變,更重要的是顯示諾瓦對ESG的重視及不斷推廣理念。

諾瓦材料科技董事長楊聯智再次盛大舉辦每年一次以球會友,廣邀百位各產業企業好友大展球技,大家在晴空萬里球場中傳來不斷的歡笑聲和相互打氣完成18洞,氣氛達到高潮。

諾瓦ESG Cup慈善公益盃 企業好友共襄盛舉
▲諾瓦第二屆ESG Cup「慈善公益盃」把報名費總計二十萬元,由諾瓦材料科技董事長楊聯智(圖左)捐贈予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由現任監事陽耀勳代表受贈單位出席,共同點亮原鄉孩子的希望。(圖:諾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諾瓦盃高爾夫球賽始於2014年,今年邁向第10年並號召大家做公益,此次把所有報名費全數總計二十萬元捐贈予「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共同點亮原鄉孩子希望,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號稱大師兄的林智勝本要親至現場參與活動,但需備戰總冠軍賽無法前來,但他特別錄製一段視頻感謝諾瓦和各位貴賓的慈善愛心,由「台灣亂刀流」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現任監事陽耀勳、秘書長黃宗安一同親臨現場共襄盛舉。

諾瓦ESG Cup慈善公益盃 企業好友共襄盛舉
▲諾瓦材料科技董事長楊聯智與各界好友分享,諾瓦自創立秉持著「敬天愛人」經營理念作為治理原則,並和大家分享諾瓦的藍天綠地計畫已陸續啟動,期許為綠色企業的領航者。(圖:諾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董事長楊聯智表示,諾瓦自創立以來持「敬天愛人」經營理念作為公司治理原則,在點滴累積努力、戰戰競競的經營中,穩定成長並創新產品;十年前高爾夫球賽創立是為回饋諾瓦董事、股東、客戶,沒想到各產業好友的熱情,球敘越辦越大,近年來往往吸引近百位企業家共同參與,慢慢建立起良善影響力不容小覷,因此將今年高爾夫球賽設定主題為第二屆ESG盃,除了廣邀大家切磋球技同步做公益,並準備多項高爾夫周邊頂級獎品贈禮讓大家歡樂無限;此外,為潔淨藍天綠地計畫已陸續啟動,除了主要產品AdBlue降低空氣汙染外,還有處理廢棄床墊的分解與再利用製成新燃料、MVR工業廢水減排提濃再利用、熱固形塑膠裂解轉化成再生燃料等各項最先進綠能與循環經濟事業體;更重要的是,預計明年下半年完工的觀音新廠,將會全部落實ESG精神的觀光工廠,真正做為綠色企業的領航者。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