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遊學有新選擇─前進美國NASA

海外遊學有新選擇─前進美國NASA
海外遊學有多元化選擇,今年針對小學生推出前進美國NASA詢問度高。(圖/HASSE太空學校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海外遊學團熱潮方興未艾,單純學習語文、旅遊已無法滿足現代孩子及家長需求!訴求探險、音樂、領袖等主題遊學團漸成主流,稀有、可獲得難得經驗的行程更是一位難求!將於今年暑假前進NASA宇航基地,與太空人、科學家互動,並執行一系列科學任務的「2024美國休士頓太空科學探索營」首發團,一推出就引發熱議。

「美國休士頓太空科學探索營」首發團,是由與NASA詹森太空中心直屬合作的「HASSE太空學校」,與在台灣的教育合作夥伴「博森國際外語藝術學院」聯手推出,日期訂於今年暑假7月15日至28日,僅限20個名額,專為小二至小六的國小學童設計。全程有4名博森資深老師和2位HASSE的專業助教專車專人陪伴引領。


海外遊學有新選擇─前進美國NASA
首度針對小學推出的前進NASA海外遊學團,引發熱議。(圖/HASSE太空學校提供)

在這2週內,老師們將親自帶領孩子們前進實際NASA宇航基地,安排與太空人、各領域科學家、工程師互動,並透過一系列的科學任務培養廣闊世界觀、宇宙觀、深度感受人與世界連結的重要性,適合對於太空充滿好奇憧憬,也想體驗沉浸式全外語學習環境的孩子參加。結訓完成任務後,將獲得由NASA太空人親自簽署頒發的結業證書!

此外,此行也將帶孩子們走進一些沒辦法直接購票進入參觀的地點,譬如:休士頓太空港、誕生出全世界第一隻複製羊桃莉的實驗室,或是休士頓大學醫學中心——讓孩子們以團隊方式參與鯊魚解剖課程,搭配許多模擬的太空任務等,讓孩子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成了太空人,進而引發他們探索太空和科學的熱情 。

「HASSE太空學校」是由去年榮獲美國眾議院頒發特殊貢獻獎「全球影響力大獎」的國際太空教育領域先鋒劉倬宇,於2005年在休士頓創辦而成。團隊由NASA科學家、太空人、大學教授等專業精英人士所組成,並邀請前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焦立中博士擔任首席顧問,透過太空主題探索創新的教育方法和理念、突破傳統教育的模式和限制,激勵青少年的學習熱情和夢想不設限。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近20個國家學生參與,近13,000名校友遍布全球。



相關新聞


歡度不一樣兒童節 葳格師生透過五感環遊希臘趣


暢遊「蓋婭莊園」秒到歐洲 在逆光花廊與花海共舞


推動2040農業淨零碳排 農糧署今辦碳匯省工農機觀摩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