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還不去花蓮?總統府:會增加維安負擔

蔡英文還不去花蓮?總統府:會增加維安負擔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8)日表示,為使第一線救災人員能專注救災工作,不因總統行程而增加維安負擔。(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諸多災情,尤其東渡地區最為嚴重。歷時主震5天,各單位仍在第一線持續救災。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提出質疑,疑問為何總統蔡英文還未前往花蓮勘災?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8)日表示,為使第一線救災人員能專注救災工作,不因總統行程而增加維安負擔。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對此表示,蔡英文自地震發生起,便到中央災防應變中心指揮,隔天至台北車站行控中心掌握交通復原進度外,隨時掌握災情及救援情形,並指示行政團隊及國軍全力投入救援工作。

林聿禪也提到,執政團隊各自堅守崗位,也各自分工,像是賴副總統於第一時間趕赴花蓮,行政院長陳建仁、蕭美琴副總統當選人也都前往花蓮支援救災。

林聿禪說,為了讓第一線救災人員能專注救災工作,不因總統行程而增加維安負擔,蔡英文仍將坐鎮台北指揮,另擇合適時間前往花蓮,處理災後重建復原工作。



相關新聞


搜救犬Roger花蓮地震立大功!曾因「太皮」當不了緝毒犬才轉職


影/全台7.2強震太恐怖!超強威力讓大直工地吊塔「骨折」變形了


環狀線「軌道位移」是真的!新北捷運局最新回應:恐需長期修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