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所結合華山基金會 辦寒冬添愛送年菜關懷長者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公所結合華山基金會 辦寒冬添愛送年菜關懷長者
送年菜。林重鎣

太平區公所配合內政部役政司「擴大替代役役男從事公益服務實施計畫」,辦理113年太平區替代役役男寒冬添愛送年菜活動,為擴大替代役役男居家關懷活動,公所運用替代役人力資源,於農曆春節前,與華山基金會太平愛心天使站共同辦理「寒冬助老」活動,讓銀髮族感受來自役男的熱情與社會的溫暖。

活動於2月1(星期四)早上9點30分由許區長貴芳帶領替代役們,協同建興里里長胡長志慰問,服務11名(中)低收入戶或獨居長者,愛心年菜由華山基金華太平愛心天使站提供,內容皆是應景食材及春聯,公所也提供年節物資,讓長者能感受社會的溫暖愛心,替代役男們在送年菜的同時也幫長輩家中貼上春聯、整理環境,增添新年的氣息,祝福龍年福運昌龍。賴義鍠議員服務處秘書賴冠丞、華山老人基金會愛心站站長林沚瑩也一同參與。

區長許貴芳表示這次活動將年菜送到長輩的手中,溫暖長輩的心,我們希望傳達的是社會的溫暖,本所將持續與華山基金會及各界合作,一同攜手送愛心,希望帶給獨居長輩的不僅是年菜,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溫暖,減緩年節產生的孤寂感,讓爺爺奶奶們安心過年不寂寞,用愛擁抱老寶貝,也希望藉此活動帶動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正向能量!



更多新聞推薦
新竹燈會主視覺搶先曝光 童趣風格展現城市年輕活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