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能攜手全科 攻企業用人工智慧GPT方案

人工智慧(AI)新創業者耐能智慧(Kneron)今天宣布,與全科科技合作推出EDGEGPT企業應用解決方案,可運作離線企業生成式預訓練模型(GPT),因應小型企業或單一部門的GPT需求。

耐能透過新聞稿指出,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發展,加速GPT技術融入更多產業,在各行各業智慧化進程中,邊緣運算(edgecomputing)具備性能優勢,耐能積極布局邊緣AI晶片和提升GPT邊緣場景應用。

耐能指出,與全科科技推出EDGEGPT企業應用解決方案,支援Transformer神經網路等架構,可運作離線企業GPT大模型,因應小型企業或單一部門的GPT需求。

耐能指出,GPT是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在邊緣應用時仍有課題待解,耐能推出EDGEGPT企業化解決方案,可將GPT技術垂直應用在行銷、人資、財務、製造業、法律等應用,也可在物流、教育、遊戲創作、醫療等產業布局。

耐能2015年創立於美國聖地亞哥,目前已獲得超過1.9億美元融資,投資者包括李嘉誠旗下的維港投資、高通(Qualcomm)、紅杉資本、鴻海集團、和順興基金、光寶、華邦、旺宏、台達集團等。


最新科技新聞
人氣科技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