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新台幣6250元你買單嗎?HTC推出全新VIVE全臉追蹤器

售價新台幣6250元你買單嗎?HTC推出全新VIVE全臉追蹤器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於美國時間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包括人工智慧、車用技術、智慧醫療等都是相當受到矚目的主題。

而隨著Apple公司日前宣布旗下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將於2月2日在美國上市之後,HTC也在CES 2024上宣布推出一款針對開發者和企業而生的全新追蹤配件「VIVE 全臉追蹤器」,並從今日開始於官網販售,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250元。

售價新台幣6250元你買單嗎?HTC推出全新VIVE全臉追蹤器

自動調節瞳距

VIVE 全臉追蹤器擁有自動調節瞳距的功能,可以為每位用戶調節鏡片距離,以確保視覺清晰度,其內部點擊即可調整VIVE XR Elite 的瞳距,不會影響頭戴式設備現有的瞳距範圍。

雙追蹤雙眼攝影鏡頭

VIVE 全臉追蹤器具有120 Hz眼部精準追蹤功能,其配備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鏡頭能夠捕捉使用者的注視源和方向,以及瞳孔大小、瞳孔位置和睜眼幅度。

單追蹤人臉攝影鏡頭

VIVE 全臉追蹤器透過嘴唇、下頜、臉頰、下巴、牙齒和舌頭的38種混合形狀捕捉表情,其流暢的60Hz臉部表情追蹤率可以提供逼真互動。

隨插即用

VIVE 全臉追蹤器是一款即插即用的配件模組,可以透過磁吸式連接輕鬆吸附到頭戴式設備,不需要線材就能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到VIVE XR Elite。

此外,VIVE 全臉追蹤器還擁有折疊設計,方便使用者節省空間並隨時攜帶。

(以上圖片取自VIVE官網)


最新科技新聞
人氣科技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